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全民神将 > 游戏攻略 >

锤子三国英雄升星详解 英雄碎片怎么得?

来源: 锤子三国

责任编辑: 萌萌不是马

发布时间: 2015-08-25 17:00:17

锤子三国游戏中,通过战役、副本获得碎片合成、金币或钻石抽取等方式可以获得1-3星的英雄,每个英雄都可以通过升星的方式修成正果——五星。

锤子三国英雄升星详解

武将升星需要该武将的碎片作为材料。

点击英雄面板“升星”前的“+”号,界面会直接开启获得该英雄碎片的方式,点击这些方式即可直接进入战斗获取碎片了。

另外、金币和钻石抽取、竞技场、魔窟、神秘商店等玩法也可以获得英雄碎片,这些就需要大家进入游戏体会了。

锤子三国英雄升星详解 英雄碎片怎么得?

(神秘商店)

当英雄的碎片满足升星需要以后,升星的按钮会被点亮,点击升星按钮英雄星级会自动提升。

武将星级提升之后,主要是全方位提升英雄的核心技能效果。不要小看升星哦,当你的英雄技能释放效果是别人的好几倍时,就可以体验到战斗力的差距和藐视一切的快感了。

锤子三国英雄升星详解 英雄碎片怎么得?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