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全民神将 > 游戏攻略 >

锤子三国装备锻造系统详解

来源: 锤子三国

责任编辑: 萌萌不是马

发布时间: 2015-08-25 17:34:10

装备培养,即玩家锻造英雄的装备,达到提升英雄各方面属性的目的。

锤子三国》英雄的装备有六个部件,包括武器、盔甲、鞋子、项链、戒指和特殊挂饰。而装备培养,顾名思义是以养成为主体的,不可更换给其他武将,属于英雄的一个部分。

锤子三国装备锻造系统详解

在游戏初期,英雄被招募时全身是没有任何装备的,而系统会赠送一些碎片材料给我们,让玩家可以体验到装备合成的过程。

当打开任务面板时,装备位上出现可锻造的提示,代表该英雄这个装备的合成材料已经具备,只要点击就可以进入到合成操作的界面。

锤子三国装备锻造系统详解

在合成界面中,我们可以看到合成这件装备锁需要的材料,满足条件时,直接点击锻造按钮就可以完成装备制造了,锻造好的装备会直接装备到进入时锁选择的英雄对应部位。

这样,一件英雄的装备就锻造完成了。不同的装备锻造需要不同的材料,材料的获取渠道很多,所幸的是《锤子三国》一如既往的坚持了人性化的引导过程,当材料不足时,只要点击锻造材料就可以直接打开该材料的获取方式提醒,进行材料采集。

需要注意的是,项链和戒指的锻造材料只能通过竞技场的荣誉商店、副本等特殊渠道产出,而特殊挂饰“翅膀”,目前只能通过活动获得。

锤子三国装备锻造系统详解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