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全民神将 > 武将大全 > 输出 >

锤子三国步练师怎么样?步练师技能及属性介绍

来源: 锤子三国

责任编辑: 萌萌不是马

发布时间: 2015-09-08 14:32:18

锤子三国步练师属于前排辅助型英雄,非常有特色,下面让我们看看他的具体描述。

锤子三国步练师怎么样?步练师技能及属性介绍 弓箭 前排辅助型,比较看脸的英雄。要么杀人,要么自杀
评定 输出 生存C 攻击B 辅助D
技能

冰凤离殇

召唤漫天飞舞的冰鸟,每秒对敌军随机1个单位造成自身攻击力42%的伤害+25点冰属性伤害,持续3秒。每个冻结状态的敌方单位会提升该技能伤害20%。(持续时间内步练师仍然可以攻击,但无法获得怒气)



攻击方式 射出附带自身攻击力n%的冰箭,箭矢命中目标后会炸开对附近80范围2个单位造成50%伤害,自身额外恢复8点怒气值。每次攻击25%概率使目标进入冻结状态2秒。
基础天赋 寒冰屏障 攻击自己的目标22%的概率会被冻结3秒。觉醒攻击时部队中的法师可以获得觉醒攻击。
蓝色天赋 攻速4 攻击速度+20%
紫色天赋 怒气4 进入战斗时初始怒气 +25
橙色天赋 失力3 敌军全军攻击力降低11%
红色天赋 冰之觉醒 敌方每次进入冻结状态都会提高步练师7%攻击力和10%攻击速度。(最高可叠加10次)该效果在当场战斗中永久有效。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