锤子三国吕布技能及属性详解

来源: 锤子三国

责任编辑: 萌萌不是马

发布时间: 2015-09-08 15:36:03

锤子三国吕布属于前排全能型英雄,作为三国第一战将,相信在游戏中也不差,下面就让我们详细介绍下。

锤子三国吕布技能及属性详解 长戟 前排全能型,能攻能守,战国最强男人,战魂附体天下无双
评定 半肉输出 生存A 攻击S 辅助B
技能

无双战魂

变身为战魂附体状态,所受伤害降低15%,大幅提升攻击速度,攻击范围提升100,暴击率提升30%,暴击伤害提升20%,攻击力提升%d%%,每次攻击25%概率使目标昏迷2秒,25%概率使目标中毒4秒,25%概率使目标迟缓4秒。25%概率使目标混乱4秒。附体状态持续%d秒。变身状态不会获得怒气(在竞技场中无法获得怒气的时间多6秒)



攻击方式 对前方最多5个目标造成70%攻击力的伤害。对同一个目标攻击每次提升2%的伤害,最高叠加30次。攻击不增加目标怒气。
基础天赋 无双 免疫击飞、击退、怒气降低效果,攻击无视目标(5%*英雄星级)防御力。
蓝色天赋 嗜血2 对目标造成伤害的6%户转化为生命值
紫色天赋 怒气5 进入战斗时初始怒气 +30
橙色天赋 生命5 生命上限+2500
红色天赋 战鬼 濒死时会获得7秒的无敌时间并进入【无双战魂】状态,期间任何攻击都不会致死吕布,且不受控制技能影响。如果在此状态下吕布击杀了一个目标(目标必须为英雄),则复活并且恢复生命上限40%的生命值;否则在7秒持续时间后死亡。(每次战斗只能触发一次)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