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全民神将 > 游戏攻略 >

锤子三国神将怎么得?锤子三国神将获得攻略

来源: 锤子三国

责任编辑: 萌萌不是马

发布时间: 2015-09-09 10:51:52

锤子三国游戏中,神将是非常给力的武将,那么锤子三国神将给如何获得呢?下面小编给大家说一说。

锤子三国神将怎么得?锤子三国神将获得攻略

神将只有限时活动才能获得,一般新区开放1星期左右会有一次限时神将活动。

吕布

在24小时内抽取限时神将吕布,十连一次2500钻石,一般出一个吕布运气好要3万钻石,运气不好可能得4-5万,抽到的吕布是3星的

另外限时神将活动有个抽取次数排行榜,第一名会额外奖励180个吕布碎片和180个孙尚香碎片

一般限时神将中 你抽取次数排名前2的话 都能有4星吕布,

第三的话你得在抽取过程中抽到2个吕布 第三名也能升到4星吕布。吕布目前版本并不好用55级以后打不过普通5星蓝将。

张辽

张辽是V10礼包购买的,需要充值4500人民币。同样55级以后并不好用。目前神将获取途径只有V10礼包的张辽和限时神将的吕布 赵云没开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