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全民神将 > 游戏攻略 >

全民神将系统优化进阶 头像姓名DIY

来源: 网络

责任编辑: 糖不甜

发布时间: 2015-11-03 18:52:04

《全民神将》两大系统功能更新,让你更自由的修改头像,DIY个性角色名。更换新头像,让你在竞技场里与众不同!

【Q萌武将头像任你选】

《全民神将》系统默认男性主公和女性主公两种头像。本次正式开放头像自定义设置。玩家可以选用自己已有的武将英雄或是时装形象作为头像,40余种Q萌武将任你挑选。你是喜欢搞怪的张飞还是美丽的小乔?快来为你的主公挑选一个新头像吧。

全民神将系统优化进阶 头像姓名DIY

【主公改名系统上线】

或许你最初建立角色的时候,只是使用系统随机提供的角色名。现在《全民神将》开启角色名修改功能,玩家可以给自己修改一个全新的名字了。温馨提示:首次改名免费哦!

全民神将系统优化进阶 头像姓名DIY

【《全民神将》官网重装上线】

伴随全新内容的更新,《全民神将》官方网站也重装上线了。主公们可以在这里了解最新最全的游戏资讯、武将资料,还能查看各类游戏指南,快速查询官方客服联系方式。官网未来还将加入更多VIP专属通道,为主公们提供更优质的服务体验,敬请关注!

全民神将系统优化进阶 头像姓名DIY

《全民神将》开启重磅更新,两大系统功能上线。还有全新的武将和全新的主公等级上线等你来体验,快来加入《全民神将》吧!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