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全民神将 > 游戏攻略 >

全民神将怒开80级 全新版本引爆国庆档

来源: 网络

责任编辑: 苦橙

发布时间: 2016-09-28 18:33:21

西山居激萌动作卡牌手游《全民神将》全新版本登场!80级全面解封,新增全新地图关卡,稀有阵法、英雄专属、神兵星级提升、VIP等级提升、全新武魂等级、国庆时装,超多劲爆内容让你爽爆十一,假期随时随地感受全新的游戏乐趣。

突破80级限制 新关卡新地图火爆开战

为迎接国庆假期,让主公们有更畅快的游戏体验,本次版本解锁主角与英雄等级到80级,装备与强化也同步提升,让整个假期都填满欢乐。凭着主公对战斗组合的全新搭配,相信又会刷新扫本的速度。所以咱们新关卡将开启全新征程,增加13-15新三章,新章将产出南华老仙、董卓、魔化董卓、孙悟空等珍贵武将碎片,让公主可以用更短的时间集齐自己喜爱的英雄,组成更强大的英雄战阵!

全民神将怒开80级 全新版本引爆国庆档

美萌暴力升级 孙尚香专属解锁

全民神将怒开80级 全新版本引爆国庆档

孙尚香专属,新增新增觉醒技能:【兵谏弓术 - 连射】解锁,可以为阵营增加后排输出,新觉醒技能增加暴击概率、穿透伤害。射击时间持续数秒,持续时间内孙尚香获得贪狼之盾,提高自身免控率,射击结束后减免部分伤害转为生命值。虽然身为一个超萌小萝莉,但一点也不缺乏暴力美学,孙尚香对阵营的整体提升,一定惊爆你的眼球!

纯洁VS酷炫 国庆新时装演绎光明与黑暗

过节怎能没有新衣装扮?国庆期间游戏推出两款全新时装——光明之星与黑暗之星。光明代表纯(zhuang)洁(chun),黑暗代表酷(zhuang)炫(bi),让你带着酷炫度假,魅力直线上升!

全民神将怒开80级 全新版本引爆国庆档

超值专享受特权 VIP等级提升至16级

新版本开放,充值特权进一步让利!VIP14累计充值达标,获得专享特权:每日召唤紫薇次数大幅增加。VIP15累计充值达标,获得专享特权:每日登录游戏额外获赠万能碎片。VIP16累计充值达标,获得专享特权:每日登录游戏额外获赠高级专属礼包(VIP特权可向下兼容,即V16可获得V1-V16的所有特权)。让各位主公获得更畅快的游戏体验,更轻松玩转三国!

新武魂等级、稀有阵法、神兵星级 畅快全面提升

为了让战斗更加痛快,全民神将开放了全新武魂等级、稀有阵法、神兵星级,让战斗体验全面升级。更爽快,更多变的战斗等你来战!

还等什么?全新的《全民神将》,全新等级、全新征程、全新英雄等你来爽!你的十一值得拥有一个更激爽,更激萌,更让人激动人心的全新三国!

以上就是18183小编给大家带来的全部内容了,要想了解更多游戏资讯,游戏攻略,游戏视频等尽在18183手游网!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