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全民神将 > 游戏攻略 >

全民神将有哪些赚钱的活动 财神降临活动介绍

来源: 网络

责任编辑: 糖不甜

发布时间: 2017-02-14 09:57:56

在游戏中,大家一定很想知道如何赚更多的钱吧?有哪些活动能赚钱呢?今天18183小编就给大家介绍下。

你是否还在日夜苦思如何才能获得更多的钻石呢?

其实这很简单,全新趣味活动玩法“财神降临”满足你!

特定时间里,财神便会降临,只要参与,必定可获得高额钻石回报,千万不能错过哦~

【参与方式】

活动开启时,游戏主界面将出现“财神降临”图标,点击进入即可参与.

全民神将有哪些赚钱的活动 财神降临活动介绍

【活动介绍】

1. “财神降临”将在近期活动期间限时开启,具体时间请留意后续活动公告。

2. 每次活动开启时只需投入指定数量的钻石,即可享受100%随机获得更高额回报,保证只赚不赔!

例如:投入100钻石,必定可随机获得101~200范围内的钻石。(实际回报比例以游戏最终上线为准)

全民神将有哪些赚钱的活动 财神降临活动介绍

以上就是今天的全部内容了,更多更好游戏资讯攻略尽在18183手游网网。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