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刀锋无双 > 游戏攻略 >

刀锋无双战力迅速提升圣兽途径分享

来源: 网络

责任编辑: 糖不甜

发布时间: 2015-08-31 16:18:37

个人认为提升战力最快的途径除了阵法和宝石外,还有一个最重要的就是圣兽了。以上可见,升级圣兽的加成,与阵法的加成属性基本相同,所以要将三分之一的资源用到圣兽的进阶上了,目前很多7W以上战力的,圣兽的等级绝对比上图的属性还要高出很多的。

由于7级以后的圣兽是需要消耗大量的声望才能进阶的,那么我们就该想法设法的去收集声望,以下小编介绍几点个人认为获得声望最快的方法。

刀锋无双战力迅速提升圣兽途径分享

1、依然是去刷新黑市商人,每次可以用88000金币兑换1W声望,可见商人是很好的产出提升战力材料的地方,千万要合理的运用他,不要吝啬钻石去刷新。

2、钓鱼个人感觉也是声望来源很快的一个途径,每日目标一定要刷新到5星,预感选择888钻的,才能提高获得大金龙的机会,还有一点就是要保证每次鱼都要完美捕获,可以加成7%的声望。

3、竞技排名,每日晚上9点结算竞技,结算礼包可以获得可观的声望。

4、攻城机甲,每日8点半开启,排名越高获得的声望越多,建议死亡后使用10钻石复活,减少CD时间,对机甲造成更多伤害。

更多关于刀锋无双的攻略与资讯,请关注18183刀锋无双专区。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