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刀锋无双 > 游戏攻略 >

刀锋无双偷梁换柱武器切换攻略介绍

来源: 网络

责任编辑: 糖不甜

发布时间: 2015-09-01 17:30:29

刀锋无双是首款三国题材的无职业ARPG类型的游戏,三国是一个尔虞我诈的时代,也是古老智慧结晶的时代,“诸葛亮大摆空城计”、“周瑜打黄盖的苦肉计”……这些计策都是来源于“三十六计”。特此小编以“三十六计”的角度去介绍游戏基础系统以及攻略,让友友们不仅熟悉我们的游戏,也能了解历史,不足之处还请见谅。

【注解】

偷梁换柱:乘友军作战不利,借机兼并他的主力为己方所用。往往用于政治谋略和外交谋略。

【三国典故】

张绣统其众,用贾诩为谋士,结连刘表,屯兵宛城,欲兴兵犯阙夺驾。曹操起兵十五万亲征张绣。张绣见其势大,降曹。一是曹操酒后强夺张绣叔张济之妻,张绣心怀怨恨,又惧曹操手下猛将典韦,偏将胡车儿献计偷入帐房,先盗其戟,然后灌醉典韦,里应处合,一举杀死典韦,打退曹操。

【武器切换】

《刀锋无双》首创无职业设定,在游戏中通过切换不同的武器即可实现攻击招式和技能的切换,瞬间让您体验由MT变身DPS,战斗中可以在预设的两把武器之间切换,从而改变战斗方式,控制战斗节奏,应付变化无常的战斗。并且每个武器的技能都能多段成长,每段成长后,技能的打击表现、伤害都大幅提升。

刀锋无双偷梁换柱武器切换攻略介绍

刀锋无双偷梁换柱武器切换攻略介绍

以上就是小编给大家带来的全部内容了,要想了解更多游戏资讯,游戏攻略,游戏视频等尽在18183手游网,18183手游网期待你的到来!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