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刀锋无双 > 游戏新闻 >

热血狂战动作手游《刀锋无双》新版前瞻

来源: 刀锋无双

责任编辑: 小料

发布时间: 2015-10-14 10:02:45

为了让玩家体验更多更有趣的玩法和内容,《刀锋无双》新版本将于10月中旬和大家见面。新版本中,增加了最新最时尚的酷炫玩法,还有更多战力提升、赚钱秘技出现在更新中,想知道更多关于新版本内容,就随我一起走进接下来的前瞻吧!

热血狂战动作手游《刀锋无双》新版前瞻

新增爬塔玩法获取通天奖励

最新最时尚的新玩法是什么?答案就是《刀锋无双》通天塔玩法。顾名思义,主公们需要连续挑战每一层塔,迎战副本大BOSS,只要爬得越高,获得奖励也越丰厚,各种装备材料拿到手软!配合游戏堪比真实的打击感,极致震撼的视觉感受,让人大呼爬塔根本停不下来!战败OR通关,只要拥有华丽的操作和恐怖的战力,各种BOSS任你虐!

热血狂战动作手游《刀锋无双》新版前瞻

指尖一动战力金币滚滚来

想最快稳定刀锋之巅,笑傲英雄榜吗?《刀锋无双》新版本就是你的福音!开放宝石空位任你填充,更高的宝石等级让你爽翻!同时,全新开放的二期圣兽霸气来袭,为主公提供更多战力加成!只想做非R或小R?没问题,装备分解功能满足你!新版本的金币获取方式将更丰富更容易,没用的装备轻松分解,升级材料和金币双双进入口袋,想赚钱就这么简单!

热血狂战动作手游《刀锋无双》新版前瞻

更多全新内容静候主公体验

360°全方位扩充升级!在新版本的《刀锋无双》中,不仅将登场全新的神秘武将,与你一同驰骋沙场,还将开放全新的剧情与地图,让乱世的战火燃得更远。

热血狂战动作手游《刀锋无双》新版前瞻

新版本将优化工会战卡顿及部分规则,修复自动战斗中的部分BUG,让主公们在《刀锋无双》的世界更加流畅爽快的一决高下!

重磅来袭的更新内容,一如既往的精美画面,层出不穷的新潮玩法,《刀锋无双》新版本已蓄势待发!只待10月来临,与各位主公约战新的篇章!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