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级地城之光怎么玩 超级地城之光好玩吗

来源: 18183超级地城之光

责任编辑: 随风

发布时间: 2015-04-28 17:25:01

超级地城之光怎么玩

超级地城之光是人气端游《地城之光》的正版手游,游戏承袭了端游精致画面及超强打击感等优秀品质基础上,还在创新与操作流畅度上有了完美的展现。游戏除加入端游人气Avatar外,又将时下各种深受玩家喜爱的特色造型植入,结合3D与Q萌,把“暴力萌”的精髓发挥到极致!游戏玩法上,极度深化了PVP、PVE等功能,独创12人实时激战的生死大乱斗超强PVP,更有百变策略搭配的战魂等全新玩法,让游戏的整体节奏丰富多变,超级好玩!

超级地城之光怎么玩 超级地城之光好玩吗

超级地城之光极度深化了PVP、PVE等功能,而生死大乱斗,是带给玩家的第一“超级”惊喜!12人任选集结,实时对战,至死方休,上演终极大逃杀!无法预知的凶险,无处不在的逃亡,生死尖峰无间道,你会是最后的超级大赢家吗?

超级地城之光独创强大战魂体系,几十种战魂小伙伴,个性、忠诚、有型任你选!百变策略组合,多战魂配备,让冒险即丰富多彩又策略纵横,坦克、奶妈、DPS,一个都不能少,走进超级地城之光的每一次冒险都有不同的超级新鲜!

超级地城之光创新采用触点,自动,遥感三大操作模式,由你任性操作!多种技能互相转换、碰撞、自由搭配,随机出发的连击技能逆转出漂亮绝杀,让你体验最炫酷的超级指尖动作流,全屏COMBO爽到爆!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