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弹弹堂 > 游戏新闻 >

欠你浪漫婚礼 来弹弹堂手游不让青春留遗憾

来源: 弹弹堂

责任编辑: 洪子

发布时间: 2017-04-11 17:44:50

弹弹堂》是一款能让人燃起生活信心斗志的神奇游戏。为什么这么说呢,因为那个曾在《弹弹堂》中跟我结为夫妻的女孩说过“你从一个连跟女生讲话都会面红耳赤的男孩,终于蜕变成长为一个拥有自信、阳光的帅气男生呢,真好~”…直到现在,游戏中的那场婚礼,我依然记忆尤新~

因为有你和那场婚礼,我的青春不遗憾

欠你浪漫婚礼 来弹弹堂手游不让青春留遗憾

【傻小子的《弹弹堂》】

“好玩的游戏,不会随着时间的流逝而被人们遗忘,深爱的人也是。”

所有的故事开始于《弹弹堂》,我曾是一个内向的男孩,不喜欢惹人注目,觉得这样才会安心;喜欢一个人,但是偶尔也渴望更多的交流,于是选择了当时很流行的网游《弹弹堂》。呆萌的大头,小小的身子,陌生却华丽的世界,我的冒险就这么开始了~

欠你浪漫婚礼 来弹弹堂手游不让青春留遗憾

【傻姑娘的《弹弹堂》】

“一次又一次的精准弹射,是灵魂与热血之间的碰撞和共鸣”

也许是因为现实中毫无特点的我,在《弹弹堂》中意外的具有游戏天赋,抛物线的角度,蓄力的力度,辨别风向,预测地形落点,我简直就像为了玩这游戏而生。唯一美中不足的就是,有次帮助你一个女孩过任务,之后就被她缠上了,就算十句悄悄话我只回一句,她似乎对此还是乐此不疲。

欠你浪漫婚礼 来弹弹堂手游不让青春留遗憾

【傻小子和傻姑娘的“弹弹堂婚礼”】

“你是你,是因为你坚持这样的你。《弹弹堂》,也是如此”

你拥有一个可爱的Q萌角色,时装搭配是如此的与众不同,你经常告诉我那些我不知道的宠物和坐骑名字。你叫我大神,经常缠着让我带你过任务,你说我是个面冷内热的人。好吧,虽然经常你说十句悄悄话,我只回一句,但是每次只要你在游戏中遇到困难,我总是会及时来支援…

欠你浪漫婚礼 来弹弹堂手游不让青春留遗憾

【我们的冒险在《弹弹堂手游》继续】

“那些年玩的游戏,过去的都是故事,留下的才是人生,就像《弹弹堂手游》”

为了方便获得游戏中更多的资源,我选择了和她在游戏中结为夫妻。只是在《弹弹堂》的礼堂中举办婚礼那一刻,看着满屏幕的玫瑰花瓣和绚烂的粉,我问自己“结婚真的只是为了方便做任务吗?”…如今8年过去了,《弹弹堂手游》中的一副关于婚礼的宣传画,再度勾起了我曾经的回忆!

欠你浪漫婚礼 来弹弹堂手游不让青春留遗憾

这真是个非常震撼的消息,曾经游戏中的礼堂,婚礼的场景,突然让我心动不已…我要赶快回家把这消息告诉正在煮饭的她,一起注册《弹弹堂手游》。

你猜到了?没错,当年那个在《弹弹堂》中喜欢缠着我的女孩,现在已经是我的老婆。我们的故事还很长,但可以肯定的是,里面一定会有《弹弹堂手游》的一份精彩。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