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弹弹堂 > 游戏攻略 >

弹弹堂手游砖头类武器玩法详解 攻守兼备值得拥有

来源: 弹弹堂

责任编辑: 洪子

发布时间: 2017-06-25 10:02:51

弹弹堂手游》的武器玩法众多,有枪类、炮类、水果类、砖头类、甚至还有家电类等等,每一款武器都会有各自的特点,下面让我们来看一下砖头类玩法详细介绍。

【砖头类武器有哪些】

砖头类最原始的武器是20级便可以获取的司马砸缸,随着等级的提升,后面也会获得越来越多的砖头类武器如砖家、搬砖奥义、建材之光以及聚力鼎。

【砖头类武器基础介绍】

砖头类武器都会有一个共同的属性特点,有着不俗的攻击和护甲,属于攻防兼备的武器,并且武器的攻击角度十分宽阔,25°~70°可以让你在各类不平的地形中有着绝对的优势。砖头类武器的技能都是与攻防有关,真、极、狂三种属性的武器都会提供不俗的伤害,而神属性的技能也是提供生命以及护甲加成。武器的大招不属于三叉,所以非常适合远距离拉锯战,而高攻高防也非常适合打副本,总之,砖头类武器是属于非常全面的武器。

【砖头类武器技能介绍】

【狂怒】:当生命值低于30%时,提升额外30%的攻击。

这属于进攻性的技能,虽然触发条件比较苛刻,但是当技能触发后提供的伤害会非常的客观。

【碾压】:攻击时造成相当于自身护甲50%的附加伤害。

这个技能的机制是非常强大的,因为大家都知道一般武器如果想要伤害那必然会放弃一部分生存能力,而【碾压】却在你在拥有一定生存能力的基础上提供更多的伤害。

【浴血】:必杀技造成相当于自身损失生命值25%的附加伤害。

这个技能与【狂怒】很像,不过并没有【狂怒】那么受限制,当生命值比较低是,转头类武器的大招可是相当恐怖的。

【强化】:生命值增加5%,护甲增加8%。

这是提供生存能力的技能,不俗的生命加成以及护甲加成可以让你在应对不同敌人时

有着更多的应变空间。

【砖头类武器的宝珠搭配】

当使用砖头类武器是,宝珠搭配比较好的方案是黄色带攻击加成,紫色与蓝色都带护甲加成,这样的宝珠搭配不仅会使你非常抗揍,而且还会有较高的伤害。当然,喜欢暴力的弹友们也可以选择性的多带一些攻击,来快速的解决你的敌人!

砖头类武器的介绍就到这里啦,攻守兼备的砖头类武器是不是你的菜呢,快来《弹弹堂手游》里体验一番吧!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