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弹弹堂 > 游戏攻略 >

最强防御 弹弹堂手游60级武器剧毒利器玩法详解

来源: 弹弹堂

责任编辑: 洪子

发布时间: 2017-06-25 10:03:27

提起剧毒利器,相信许多小伙伴都并不陌生,以超高的护甲值为亮点,加上中等偏上的血量水平,使其在实战中是一个很难对付的选手。今天就为各位小伙伴介绍,60级武器剧毒利器的主流玩法。

【属性介绍】

真技能:【愤怒】受到炮弹命中并造成伤害时增加20点体力,每回合只触发一次

极技能:【禁足】普攻有35%几率触发禁足效果,使命中单位无法移动和使用纸飞机,持续2回合

狂技能:【突袭】必杀技每次发射有25%几率触发“连击”效果,额外发射一次

神技能:【强化】护甲增加15%

【武器点评】

对比60级其他武器,剧毒利器的超高护甲值是一大亮点,虽然比60级新武器神龙要逊色一筹,但在60级之前,剧毒利器类武器一直稳坐最高护甲武器的位置,且解锁神技能后,剧毒利器的护甲值还可以进一步增加15%。生命值在60级武器中,剧毒利器属于中等偏上,高血量+高护甲赋予其比较不错的存活能力。此外,真、极、狂三技能在实战中都有比较不错的发挥,实用性很强。

【道具搭配】

能量护盾+分裂弹+进阶速射+击飞

虽然游戏改版过后,击飞道具在绝大部分地图中的收益降低,但配合剧毒利器35%概率触发的禁足技能,有时可以将敌人击飞到一个比较刁钻的地形,来限制敌人的攻击角度,特别是针对开炮上夹角很低的神风等武器,限制会非常明显。而分裂弹和进阶速射相配合,在敌人触发两回合禁足后,就可以使用纸飞机飞到敌人身边将其挖坑活埋。而剧毒利器的真技能可有效回复体力,恰巧用于支撑每回合的高体力消耗。

【宝珠搭配】

黄色宝珠以起效为主,用来遏制敌人用于克制不良效果的失效宝珠;蓝色宝珠以生命和护甲为主,进一步增强剧毒利器的存活能力;紫色宝珠可适当搭配速度宝珠,开局先手配合禁足技能更容易占据主动,同时兼顾护甲、起效等能力。

以上就是《弹弹堂手游》60级武器剧毒利器的玩法详解,不同于其他武器需要将敌人的血槽打空,剧毒利器只需要在地形比较薄弱的地区,将敌人挖坑埋掉,就可以取得胜利。心动的小伙伴,赶紧去游戏中体验这别样的游戏乐趣吧!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