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弹弹堂 > 游戏新闻 >

特立独行爱幻想 弹弹堂手游水瓶座时装上架

来源: 弹弹堂手游

责任编辑: 泡沫

发布时间: 2018-02-02 17:55:30

第七大道《弹弹堂》页游原班人马倾情打造,腾讯首款多人对战弹射游戏《弹弹堂手游》新版本已超燃上线,爬塔闯关,一弹入魂!这真的是一个不需要介绍的星座,因为“水瓶座”三个字已经完全可以代表这个星座的特性。灵动前卫、特立独行,“水瓶座”套装今日上架,首周5折优惠!

特立独行爱幻想 弹弹堂手游水瓶座时装上架

星座系列之“水瓶座”套装今日上架

【水瓶座套装上架,首周5折】

神秘而优雅,灵动却前卫,永远只追求属于自己独一无二的生活方式,从来不在意其他人的眼光,自己的魅力只要自己理解就好,这就是黄道十二宫中最特立独行爱幻想的水瓶座真实写照!《弹弹堂手游》星座系列“水瓶座”套装今日灵动上架,并且首周购买专享5折优惠,不要错过哟~

特立独行爱幻想 弹弹堂手游水瓶座时装上架

有一种个性叫“水瓶座”

【我的性格?就是水瓶座呀】

《弹弹堂手游》“水瓶座”套装采用了星空蓝、浅海蓝等多种蓝色和绛紫的搭配,色彩种类虽不多,却营造出了饱满的变化质感。为了体现水瓶座的个性,设计师在服饰上使用了阿拉伯风格的宽大袍装,却在装饰物上运用了海洋风格十足的漂流瓶…沙漠与海洋的碰撞,十足梦幻,魅力独特!

特立独行爱幻想 弹弹堂手游水瓶座时装上架

穿梭在阿拉伯与海洋之心的萌萌哒章鱼

【特立独行,我的魅力我做主】

除了上面所描述的,《弹弹堂手游》“水瓶座”套装的男女头饰分别是萌感十足的章鱼王子和章鱼公主,两个小章鱼的嘟嘟嘴简直不要太可爱!同时漂流瓶周围的流水动画特效,又十分契合水瓶二字。穿上“水瓶座”套装,化身阿拉伯神秘魔法师,带着小章鱼穿梭在海洋之心,魅力弹射~

特立独行爱幻想 弹弹堂手游水瓶座时装上架

跟水瓶一起弹射,你的魅力无人能敌

《弹弹堂手游》星座系列之“水瓶座”套装今日上架,首周购买专享5折超值优惠,心动不如赶快行动!穿上套装,跟水瓶座一起弹射,你不一定是最厉害的,但绝对是最有魅力的…特立独行爱幻想,有种个性就叫“水瓶座”!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