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大富豪2 > 游戏新闻 >

大富豪2四大玩法提前曝光

来源: 网络

责任编辑: 苦橙

发布时间: 2015-08-31 17:00:00

首款商战沙盘手游大富豪2开启精英测试,玩家可以在360、小米、百度、华为、oppo、uc等各大安卓应用市场下载游戏,在之前短短数天的内测中,《大富豪2》就吸引了许多玩家的关注,在万众的期待下,终于要开启精英测试,让玩家抢先体验国内首款以商业战争为题材的手游,轻轻松松当上CEO、迎娶白富美从此走上人生巅峰。

大富豪2四大玩法提前曝光

【商会竞争 暗流汹涌】

公司之间形成战略联盟,互利互惠是商界中最常见的手段之一,将竞争关系发展成合作关系共同应对更强大的对手。在《大富豪2》里,商会系统就是用以公司结盟的系统,将玩家所建立的公司组织起来。商会成员旗下的所有店铺都将获得商会加成,商会等级越高加成也会越多。同时,商会还具备PVP、PVE两大玩法,玩家可以组团推图也可以对抗竞争公司。在看似和平相处的商会模式下实则暗流汹涌,世纪之战随时上演。

大富豪2四大玩法提前曝光

【店铺提升 与员工相互相成】

6大行业近70种店铺,玩家可以在《大富豪2》里任意组合建造,店铺之间有辅助加成,能够互相提高收入。其实店铺的店长和店员也能为店铺增加客户、提高收入。店长具备爱好、技能、星级、等级等属性,与店铺组合时能大大提高收入,举个例子,如果书店店长的爱好是聊天就能带来30%的加成,如果有推销、心算、礼貌、交流任两个技能则带来50%加成。所以员工的成长离不开公司的培养,同时店铺的壮大也离不开员工的辅助。

大富豪2四大玩法提前曝光

【趣味玩法 赚钱、娱乐两不误】

C币是游戏内主要流通货币,可以用来给员工发工资、买地买车、采购货物等等,总之C币相当重要!店铺是C币的主要来源之一,其实还有两大趣味玩法可以获取大量C币:股票和贸易。在贸易系统中玩家可以四处航行去各个国家以极低的价格购入商品,然后卖给高价收购的国家。而股票更是个摇钱树,5C币买入的股票能以高达80C币的价格卖出,轻轻松松就能将资产翻到40倍以上甚至更多!

大富豪2四大玩法提前曝光

如果你也有创业的梦想,如果你也想体验股市冲浪的疯狂,如果你也想实现更多如果!9月2日《大富豪》精英测试,是你不二的选择!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