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大富豪2 > 游戏新闻 >

大富豪2全新版本即将上线 互动大升级

来源: 网络

责任编辑: 糖糖吖

发布时间: 2015-11-24 16:50:39

大富豪2全新版本即将上线,游戏自从公测以来就受到了不少玩家的热议,而此次更新版本则结合了新老玩家的意见,除了优化了操作体验以外,还带来了升级版的商会系统,同时强化了以往的交互系统增加了全新的家族系统等,全新升级的大富豪2将在近期上线,带来更加酣畅淋漓商战竞技!

商协政变 再添新理事

在大富豪2中协会一直是各大商会争相竞争的要地,明争暗斗的竞技场。据游戏策划小哥透露,在新版中,竞争将会演变的更加激烈,所有的协会将添加两个理事的职务,参选条件与会长相同,所拥有的特权也较为接近,比会长少一个停业的特权。在职位变动的同时职位的弹劾条件也有所变化,本次协会的改动除了能增加区域内的销售加成和货价提升以外,还将带来更加激烈的职位竞争。

家族的诞生 游戏再添新玩法

家族是在玩家的公司达到20级之后所开发的新系统,顾名思义为了家族的团结而建立的机制,在同一个家族成员之间玩家可以互相赠送道具货币等。增加了货币来源的同时,优化了玩家之间的交互,玩家可以建立自己的家族,跟好基友一起联盟合作成立最强家族。

在新版本中游戏还将添加道具拍卖、材料拍卖等解决玩家用料及库存冗余的问题,其中策略打击、挖人还会优化费用及次数,更加合理。

更多精彩资讯,敬请关注18183手游网!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