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大富豪2 > 游戏新闻 >

大富豪2跨年新版 六大亮点提前看

来源: 网络

责任编辑: 糖不甜

发布时间: 2015-12-30 18:21:00

2015年一眨眼就要过完了,《大富豪2》自上线以来陪伴各位老板度过了三个多月的时光。这三个多月里我们收获了数千万的玩家的支持。年关将至,《大富豪2》也将献出年度诚意,准备了跨年大更新伺候各位老板哦!六大跨年更新亮点,开启富豪人生!

36个采购中心 客户翻身变老板

要说本次更新最大的看点就是采购中心的扩展,新版的采购中心将修改现有的一次性采购模式,将采购中心分为了36个,每种店铺都将对应一个采购中心。玩家不仅仅只是采购中心的客户,还能通过投资成为采购中心的股东。在获得采购中心利润粉红的同时还将可以使用自己的股东权限!

店铺合作再升级 节日建筑来助威

店铺的规划一直都是各位玩家最重视的模块,而在新版本中,店铺之间增加了互助的功能,凡是在辐射范围之内的建筑都可以进行合作,增加收入也可以增加模拟经营的玩家互动性。另外新增了节日活动,因时而异的节日建筑成为玩家们的目标,玩家们可以对节日建筑进行集体打击,胜出后也将拿到丰厚的奖励

大富豪2跨年新版 六大亮点提前看

国际贸易多元化 意外事件频发生

贸易系统是游戏上线以来变化最大最多的系统了。而为了丰富现在的贸易玩法,游戏增加了更为丰富的货物类型,不再局限于当前的三种商品。另外增加突发事件则环节了原先冗长的时间等待大大增加贸易玩法的趣味性。

市政厅 慈善会 增加福利新设施

新版《大富豪2》还另设了新的机构,市政厅与慈善会。市政厅可以用来查询当前服务器的玩家排名,玩家可以根据自己的排名每天都可以领取奖励。

大富豪2跨年新版 六大亮点提前看

新版所带来的变更,不仅优化了老板们在操作过程中的便利性,更重要的是新增了需多趣味性的玩法,这不仅使《大富豪2》更具商业题材的代入感,同时还加深了玩家对现实商业规划的理解。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