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大富翁9 > 新手问答 >

《大富翁9》钱夫人角色人物特点怎么样

来源: 18183

责任编辑: 小k

发布时间: 2016-05-08 17:41:40

大富翁9》钱夫人的角色人物资料怎么样呢,看看钱夫人的基本信息。人物特点:珠光宝气大美人,理财高手心狠辣,生气时张牙舞爪,得意时开怀大笑。

《大富翁9》钱夫人角色人物特点怎么样

基本数据:

姓名:钱夫人

英文:Madame Chyan

性别:女

星座:双子座

生日:5月20日

血型:AB型

年龄:最高机密

生肖:龙

身高:160公分

体重:46公分

职业:公关经理

兴趣:谈八卦

宠物:贵宾狗

最喜欢:钱

最讨厌:胖子

偶像:比尔·盖兹

语言:粤语

口头禅:今夜做梦也会笑!

单机主场:香港

“人生的价值,取决于金钱的多寡!”没错,这就是钱夫人的座右铭!

在她的世界中,金钱远超过一切,每一天,她只想着如何能让自己的财产多一些再多一些,任何能赚钱的投资机会,绝对逃不过她的手心,眼光独到,头脑精明,再加上手段狠辣,她从当年一个默默无闻的小职员,逐渐蜕变成为举足轻重的商界女神;

除了金钱,帅哥也是钱夫人另一个关注重点,所以她身边总是不乏各种帅气多金男;

又能赚钱、又能认识各种帅哥的大富翁比赛,钱夫人又怎会错过呢?

假如你在大富翁世界中与钱夫人交手,你可千万别大意,因为她无非就是要“钱”,为了钱她可是什么事都做的出来的!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