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大富翁9 > 新手问答 >

老司机带路:大富翁9道具sss获取指南

来源: 18183

责任编辑: 小k

发布时间: 2016-06-06 11:35:14

大富翁9道具sss怎么用?商店的要不要购买呢?下面带来老司机的说明,看看他是怎么样选择道具、卡牌的,当然还有天赋的介绍。

老司机带路:大富翁9道具sss获取指南

VIP5以上玩家慢慢强化sss的就可以,其他玩家也不用在意商店sss下架,熔炼一样可以得到。

卡牌我比较弱,最开始弯路走多了,浪费了大概150个紫色碎片,后期碎片获得途径也不多,所以唯一办法就是慢慢攒,我个人配卡保留了最开始的两个卡,遥控和乌龟,买了一张土地神,换了一个天使,大号主玩沙隆巴斯所以还一个他的专属卡,现在缺一个换位卡还在攒。

天赋基本毕业,前四个都满级稳定,赢在起点,地痞流氓,蓄势待发,精力充沛,救命稻草需要资源太多还在攒,争取一两周毕业吧,天赋我也浪费了好多幸运星重置,之前一直纠结,一共花了3540个幸运星重置,希望大家别像我这样走这么多弯路浪费资源。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