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师父有妖气 > 游戏新闻 >

师父有妖气独创法宝系统震撼来袭

来源: 师父有妖气

责任编辑: LinMin_Y

发布时间: 2015-08-06 17:50:31

在“大”厂制作、“玩”乐至上、四海一“家”的“大玩家”主题下,师父有妖气将作为国内自研大作,和其他优秀的海外精品共同展望全球,带给玩家顶级品质体验。

唯“妖”独尊 诺亚方舟自研精品旗舰

《师父有妖气》是昆仑游戏诺亚方舟工作室历时1年倾力打造的自研精品手游,也是继《无双剑姬》之后的第二款力作。游戏采用了中国特色浓郁的西游题材和古风仙侠画风,却以“妖”为主角。游戏里的每个妖形象和技能都经过精心刻画,每一只都拥有着个性的外形和独特的成长,玩家可以通过游戏中特色捉妖系统,捕捉心仪的妖怪,与他们并肩作战,共同成长。

打造妖文化 师父有妖气独创法宝系统

打造妖文化 独创法宝系统

妖是与众不同的个体,是不被理解的少数,就像我们身边潜藏着的许许多多的“妖”,《师父有妖气》中的妖也是各具特色,它们不同的组合代表了一种玩法,更代表了一种妖文化,游戏中的妖分别来自神魔佛三界,每一界都有拥有属于自己特色的法宝。通过独创的法宝系统极大程度的增添了战斗中的新鲜感,法宝不但可以攻击还可以用来收服妖怪,与来自各界的妖相结合,可以让战法千变万化,战局变幻莫测。

打造妖文化 师父有妖气独创法宝系统

不久,《师父有妖气》即将开始内测,不论是喜欢西游题材、还是收集萌萌(微博)哒妖怪,这款拥有国际品质的捉妖大冒险都将给玩家们带来难忘的冒险体验,快来和唐僧师徒一起,收集三界名妖,率领世上最强“妖军团”,准备开启旅程吧!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