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师父有妖气 > 游戏攻略 >

师父有妖气阵容搭配详解之魔族前期搭配

来源: 网络

责任编辑: 番茄君

发布时间: 2016-07-18 18:03:54

师父有妖气中搭配是非常重要的,前期魔族阵容又是怎么搭配的呢。今天18183小编就给大家分享一下前期魔族阵容的搭配方法。

师父有妖气阵容搭配详解之魔族前期搭配

魔族阵容搭配:

游戏中说到前期魔族的英雄选择和阵容搭配,首先想到的就是大名鼎鼎的西游四人组了。当然里面的唐三藏需要魔化版。魔化后的西天取经组合除了可以增加攻击力外,血量也会增加三分之一之多,再配合万仙御魔的羁绊额外增加的23%的血量,想死也难了。

上阵神将:魔化三藏、孙悟空、猪八戒、九灵元圣

小伙伴:沙和尚、小白龙、六耳猕猴、女娲、通天教主

核心羁绊:

【西天取经】孙悟空、猪八戒、沙和尚、魔化三藏、小白龙同时上阵,攻击力提升30%,血量提升30%

【万仙御魔】魔化三藏、通天教主同时上阵,血量提升23%

以上就是18183小编给大家带来的全部内容,关注我们了解更多资讯。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