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孤岛先锋 > 游戏新闻 >

《孤岛先锋》3月9日全平台公测开服公告

来源: 18183

责任编辑: xingyun

发布时间: 2018-03-09 10:24:57

亲爱的先锋试炼师:

网易游戏,新春巨献!孤岛先锋在经历了两次删档测试与大量调整之后,带着全新的内容和诚意的优化,正式开启全平台公测!

我们将于3月9日11点正式开服,双平台同步开启不限号不删档,您可以和全球的试炼师们同服竞技,一同加入紧张刺激的第一赛季战斗,成为伟大的“孤岛先锋”!

为了庆祝公测,我们在游戏内准备了丰富的开服活动,大家在游戏中游戏大厅-福利界面可查看详情!

在公测中遇到的任何问题,欢迎大家前往官方平台(论坛,QQ群,公众号)或渠道论坛进行反馈。

【更新内容】

相比于上次测试,我们在以下几个方面做出了重大更新:

1.第一赛季开启,无上荣耀和丰富奖励等你来拿。

2.增加大量社交玩法,个人空间登场,叫上好友一起点赞。

3.调整数值体系,增加天赋树和武器熟练度。

4.推出驱动核心玩法,在较高段位中随机出现并给玩法全新感受。

5.大幅美化场景并在场景中增加攀爬玩法。

【关于游戏】

《孤岛先锋》是网易自研的首款上帝视角生存竞技手游,创新尝试将MOBA玩法融入生存竞技游戏品类,玩家在2.5D视角下以熟悉的MOBA操作进行百人试炼。置身于孤岛之上生存冒险,从零开始搜寻资源,穿梭于多个神秘的城镇和野外之间,在不断缩小的安全区内,与其他试炼者进行对抗,可以单人成神更可组队开黑,超高自由度的战斗策略任你发挥,不断淘汰他人,只为成为最后的勇士! 游戏采用轻卡通写实画风,丰富的武器道具选择,搭配电击陷阱/冰墙等几十种趣味道具,自由组合连招combo,让每一场战斗都乐趣十足。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