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孤岛先锋 > 游戏新闻 >

2.5D百人试炼 《孤岛先锋》公测首日引爆玩家热情

来源: 18183

责任编辑: xingyun

发布时间: 2018-03-13 10:28:33

网易首款上帝视角生存竞技手游《孤岛先锋》已于3月9日全平台公测。在万众瞩目之下,《孤岛先锋》一上线就有许多玩家迫不及待地嗨玩起来。一时间,《孤岛先锋》打响了“生存竞技+MOBA”手游的旗号。

降低生存竞技门槛,《孤岛先锋》喜获玩家认可

《孤岛先锋》公测上线首日,在TapTap、贴吧、论坛等各种媒体平台的评论中,玩家们普遍认可《孤岛先锋》的有趣性和可玩性,认为玩法很新颖,游戏的想法很大胆,让自身不擅长此类游戏的萌新都可以上手一试。更有玩家留言第一把就淘汰所有敌人,成为最后胜利的勇者。

《孤岛先锋》的亮点十分多。对于2.5D视角以及生存竞技+MOBA的大胆创新,玩家们大为赞赏了这些改变。而与此同时,玩家们也反馈MOBA的玩法加入,让厌倦了射击类游戏的自己重新燃起对生存竞技手游的兴趣,组合连招combo,是时候秀一波亮眼操作了!

而对于《孤岛先锋》在创新加持下的玩法,玩家们首先认为MOBA类游戏的草丛隐身+双摇杆,让许多道具都能在这样的组合下发挥出惊人的效果。“开局一条狗,技能全靠捡”,这是玩家对于游戏中技能获得方式的评论。不同道具武器所能获得的不同技能效果,让玩家有坦克、输出等定位,玩家们表示这在生存竞技游戏中是十分罕见的,也不同于传统MOBA游戏通过英雄角色来实现玩家定位的方式。

2.5D百人试炼 《孤岛先锋》公测首日引爆玩家热情

“道具组合非常易上手,在试炼场体验个20分钟,基本都能打出一波漂亮的操作。”许多玩家都反馈利用冰冻陷阱和草丛,减速电网加延时炸弹等组合,都能打出满分好评的奇效。还有玩家认为在游戏中是需要做出战术和战略的组合调整的,建议大家最好是去训练场试试这些道具的功能,并推荐了必要的搭配等。的确,不同武器道具的组合所带来的不同套路combo,也是《孤岛先锋》的优势之一,没有固化技能在角色身上,让玩家们自行发挥想象。

此外,游戏的轻卡通写实风,更是虏获了大波妹子的芳心,纷纷表示喜欢里面人物的画风,非常可爱。而男性玩家则是认为画风很好地弥补了写实风所带来的画面清晰度不够的问题,并强烈建议给网易游戏的美术组加鸡腿!

2.5D百人试炼 《孤岛先锋》公测首日引爆玩家热情

与此同时,玩家们也给出了很多建议,例如道具伤害的平衡性上,社交优化等问题。玩家们积极反馈,相信这是推动《孤岛先锋》实现“人人都可上手的生存竞技手游”的动力。

玩法多样,大神主播贡献高手心得

除了普通玩家以外,大神主播们也对《孤岛先锋》的公测充满期待。在开服的第一时间就开始直播《孤岛先锋》试炼,与玩家分享游戏心得,冲击积分榜。不少主播也是第一次玩《孤岛先锋》,在直播之中与观众们一起探讨道具的使用技巧和属性加成。

高手玩游戏总是喜欢正面刚,当道具都捡得差不多时,碰到敌人就追着不放,任他躲草丛就追到草丛中,追着敌人狂砍10条街,终于淘汰敌人。而后转角遇到爱,反手一枪就实现双杀,精彩操作不禁让观众狂抠666。

主播们也分享了游戏心得,认为前期需要传送到资源多的地方,落地立即找装备,如若一时间看不懂属性,就用等级来对道具的强弱进行划分。而当遇到强势敌人或空间破碎的时候,适当地利用高速公路的移速加成来逃到安全地带。对于游戏中会显示伤害的掉血量,主播们也给出肯定,认为能够更好地判断自身的作战状态。

2.5D百人试炼 《孤岛先锋》公测首日引爆玩家热情
2.5D百人试炼 《孤岛先锋》公测首日引爆玩家热情

新增功能丰富体验,更多内容未来可期

除了主打的2.5D上帝视角和“生存竞技+MOBA”的玩法以外,《孤岛先锋》在公测中还上线了一些新的功能。

在游戏玩法方面,针对不同层次玩家需求,此次公测中更新了“被诅咒的驱动核心”玩法。该玩法会在高级场和多人场出现,可以改变玩家所持角色整体套路。不同的驱动核心,可让玩家有不同的属性加成。

此外,未来《孤岛先锋》的功能将进一步完善。为了丰富玩家的社交体验,LBS功能也即将上线,让玩家可以跟附近的人组队,实现完美“地域杀”。而游戏内将开放OB视角、围观功能,让萌新们可以欣赏学习大神的精彩操作。

一款敢于创新,勇于创造的游戏,在公测初期就获得如此可观的成绩,《孤岛先锋》确实未来可期。2.5D百人试炼,道具组合百变套路,试练者们赶紧一起加入《孤岛先锋》吧!

2.5D百人试炼 《孤岛先锋》公测首日引爆玩家热情

关于《孤岛先锋》

《孤岛先锋》是网易自研的首款上帝视角生存竞技手游,创新尝试2.5D视角下的100人试炼。在这里,你将置身于孤岛之上生存冒险,从零开始搜寻资源,穿梭于多个神秘的城镇和野外之间,在不断缩小的安全区内,与其他试炼者进行对抗,游戏采用轻卡通写实画风,丰富的武器道具选择,搭配陷阱、冰墙、炸弹等几十种趣味道具,自由组合连招combo,让每一场战斗都妙趣横生。

官方网站:gd.163.com

官方公众号:网易孤岛先锋

官方微博:孤岛先锋手游

官方论坛:gdxf.16163.com

官方QQ群:473893170(1群),482936831(2群)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