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孤岛先锋 > 游戏新闻 >

新模式新玩法新计划提前爆料 孤岛先锋项目组访谈

来源: 18183

责任编辑: 青莲

发布时间: 2018-04-02 13:44:51

网易首款“MOBA+吃鸡”手游孤岛先锋。自公测以来,作为一款集两大热门品类于一身的游戏,孤岛先锋新颖的玩法着实令人眼前一亮。但同时,玩家对于游戏中目前存在的失衡问题以及游戏未来的计划等也非常的关注。

新模式新玩法新计划提前爆料 孤岛先锋项目组访谈

推出驱动核心玩法 提升高玩游戏体验

Q:能否简单介绍下《孤岛先锋》下阶段的更新计划?

A:整体上分为三个方面,一方面我们会持续深化游戏玩法,并推出诸如自定义游戏、微赛事等新的游戏模式;第二个是不断推出新的游戏内容,例如新的武器、道具等;第三个是会推出大量个性化的内容,例如新的时装、滑板皮肤等;我们还计划推出更多社交方面的内容,帮助玩家在游戏中和好友玩的更开心。

Q:自定义模式将是《孤岛先锋》下阶段更新的重点玩法。这个玩法为什么没有在公测的时候就推出?这个模式与传统的开房间有什么区别?将带来哪些不一样的游戏体验?

A:主要是由于制作时间的问题。因为整个项目制作时间比较紧张,我们就将自定义游戏作为上线后的一个重点内容来推出。与传统开房间主要的区别在于玩家可以设定房间的游戏规则,变化更多。比如你可以设置房间中玩家只能使用某几种武器,例如进行一局电磁炮大乱斗等等。

新模式新玩法新计划提前爆料 孤岛先锋项目组访谈

Q:《孤岛先锋》的驱动核心玩法比较新颖,能简单介绍下这个玩法以及这个玩法后续有什么计划?

A:驱动核心是我们为了提高高段位玩家的游戏丰富程度而准备的设计,玩家可以在局中捡到名为驱动核心的特殊装备,驱动核心一共有十余种,每场随机出现五种。与传统装备不同的是,驱动核心不仅有正面收益,同时有负面效果。

玩家需要将捡到的驱动核心和自己选择的装备进行综合考量,放大收益,减小负面,让自己达到最好的状态。未来我们会持续迭代,一方面改善驱动核心的平衡性,另一方面也会增加更多的种类,让玩家可以打出更多的套路。

新模式新玩法新计划提前爆料 孤岛先锋项目组访谈

持续迭代游戏平衡性 外挂问题零容忍

Q:有玩家反馈游戏中某些武器过于bug,如有些武器远程伤害较高,范围大。开发团队在武器设计方面如何保持相对的平衡?

A:一方面,我们会持续迭代平衡性,而且我们在后台做了监控工具去统计各个武器的强度,例如互相对决在各个模式下的胜率。通过主观的调整和数据的分析,我们争取让每个武器道具都能发挥出自己的作用。

但在吃鸡类的游戏中,由于有随机获取这个因素,我们还是希望有些武器道具会格外好一些,以此来提高随机性带来的体验波动。

新模式新玩法新计划提前爆料 孤岛先锋项目组访谈

Q:目前很多吃鸡游戏首要面对的问题是外挂。《孤岛先锋》在这方面是如何应对的?

A:网易对待外挂一向是零容忍。《孤岛先锋》的底层有大量数据是在服务器端验证的机制,所以打击外挂方面是很有优势的。现在的辅助工具我们都已经做了严密的监控,先警告,后封号,一旦确认绝不手软,玩家们完全可以放心游戏。

新模式新玩法新计划提前爆料 孤岛先锋项目组访谈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