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孤岛先锋 > 游戏新闻 >

孤岛先锋全新武器时装亮相 造型华丽惹人遐想

来源: 18183

责任编辑: 青莲

发布时间: 2018-04-11 11:08:19

自从3月初《孤岛先锋》开始全面公测以来,创新十足的玩法就吸引了无数玩家的热烈追捧。作为网易首款MOBA+吃鸡手游,《孤岛先锋》除了不寻常地将2.5D视角融入吃鸡游戏之外,其在游戏设定方面的诸多创新也一直被玩家们盛赞。

【全新武器时装亮相在即,造型华丽惹人遐想】

近期除了最受瞩目的乱斗玩法上线之外,还有新武器即将闪亮登场——回旋镖。

玩家们可以将回旋镖向指定地点扔出,它在停留一段时间后会飞回玩家手上,回旋镖飞出期间会对范围内敌人造成持续伤害。当然玩家们也可以在其停留期间点击,以提前收回回旋镖。

回旋镖实际上是一件非常灵活的武器,除了需要掌握好释放的方向和距离,控制好释放和回收的时机也是用好回旋镖的关键所在。给力的功能,炫酷的技巧,相信回旋镖将会成为《孤岛先锋》武器界的一颗新星。

据开发组透露,除了强悍拉风的回旋镖之外,近期还将会有一批炫酷的新时装即将亮相孤岛。百褶物语、梨花先雪、爱乐青年等新时装到底有多给力,我们一起拭目以待!

(有了这件吃鸡裙,麻麻再也不怕我吃不到鸡了~)

(这世界太嘈杂,只有音乐让我着迷。)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