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孤岛先锋 > 游戏攻略 >

孤岛先锋武器评测 浅谈初登孤岛武器的使用

来源: 孤岛先锋

责任编辑: 哎哟哥哥

发布时间: 2018-04-21 19:29:47

首先介绍一下自己,moba游戏两年以上经验,夺冠游戏半年以上经验,目前五排全服前300名,五排夺冠率30%左右。进入游戏首先不要开局,先要明白各类装备和道具的作用,如果都不清楚自己手中的武器道具作用如何,想夺冠必然非常难。

作为新手向攻略,首先说一下单排入门武器使用。先要明白的是,3级武器伤害高于1·2级武器,但并不是说3级武器就一定比1.2级武器作用大,一个是技巧,另一个就是自己适用情况,合适自己才是最好的武器。

孤岛先锋武器评测 浅谈初登孤岛武器的使用

武器类:

1弓箭,在攻击范围内距离越远伤害越高,戴上罗宾汉帽发出3支箭。弓箭的强在于能够与敌人拉开一定的距离才能发挥最大威力,注定弓箭属于消耗型风筝型武器,一旦敌人近身作用非常小。所以不太建议新手使用弓箭,因为弓箭非常需要高频率的调整攻击方向,难度大。

2火焰喷射器,中程伤害高的武器,比较推荐新人使用,如果对方选择对拼完全不用怂,注意控制好能量。

3充能枪,彩弹枪。伤害非常低的两个武器,不建议使用。

4动力锤。蓄力可以扔出去造成超级高伤害。经常躲在草里一个锤子过去五杀,难度比较高。近程的话伤害也高,但是攻速太慢,总体不建议对拼。

5居合刀。新手强烈建议使用,五秒钟未攻击则进入蓄力状态,下一刀非常高的伤害,并且伴有位移和点燃草丛作用。最容易一刀击败多人的武器,非常实用,配合武士发带效果更好,斩杀敌人没有CD。

6电磁炮。攻击距离最远的武器,远程消耗也可以一击致命。注意使用电磁炮最好蓄力满再发射,注意秒准方向。

7匕首。第三刀可以位移造成高伤害。近身非常好用,穿墙跳悬崖同样适用,比较推荐。

8骨骼机甲。第三击范围伤害,不建议使用。

9电枪。强烈推荐,可以减速黏人,基本上抓住残血必死,抓住满血可以拼一波。伤害低和高耗能量是电枪的缺点。

10火箭筒。最最推荐,高伤害近战远程都不虚,不知道用什么就用火箭筒。

11剑盾。蓄力出现防护罩。单排作用比较小,多人排位一般保护队友使用,不建议。

12等离子双刀。后期缩圈之后非常好用,单排作用仅限于最后期敌人集中使用,不太推荐,很难遇到多个敌人站在原地任你打的情况。

13双手斧。近战极其推荐,蓄力后追人旋转就好,伤害高,缺点耗能快。

以上就是孤岛先锋武器方面的介绍,总之新人推荐电枪,居合刀,火枪,火箭筒,伤害或者控制或者位移。当然这只是笔者自己的经验,不足之处请指正。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