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代号英雄 > 游戏攻略 >

英雄互娱《代号:HERO》登机 吃鸡手游“大逃杀”更精彩

来源: 18183

责任编辑: 小幽

发布时间: 2017-12-24 22:02:50

今天,英雄互娱CEO应书岭在朋友圈晒出了一组跳伞手游图,还附上了“抱歉,我们的《代号:HERO》让你们久等了,我们已进入倒计时”。自此国内几家拥有移动FPS游戏底蕴的游戏厂商已经凑齐。一场关于大逃杀模式下如何移动游戏化,甚至是如何移动电竞化的纷争必然在未来几个月里如火如荼的展开。

作为一直主推FPS项目的英雄互娱,到了今天才公布关于大逃杀类的手游的信息似乎已经错过了最合适的时间窗口,又或者是在核心玩法上会有改变和调整也未可知。

在应书岭的这一组朋友圈照片中,最让人迷惑的是多处出现的装饰、喷绘和涂鸦,都写着CHINA No.1的字样。应书岭提到了版权保护,能够拿下版权保护就更让人难以猜测游戏模式会有什么样的变化。

过去几年,一直没有新的游戏品类给市场带来活力,各大厂商之间的竞争也只能围绕如何让产品向着精细化方向前进。但随着年初PUBG逐渐在Steam上不断收获热评,用户数一路青云直上,新的模式已经出现。

就像当年的类DotA游戏一样,最终会发展成什么模样,确实让人充满了期待。对于各大厂商而言,新的玩法和品类当然是必争之地,无论今天公布的《代号:HERO》,还是之前网易的两款作品,又或者是前世扑朔迷离的《光荣使命》和同样有FPS基因的《荒岛特训》都有可能是最终胜出者。

这些产品的竞争本身就像一场大逃杀游戏,决赛圈之前更需要的是扬长避短,明明手里有八倍98K,却陷入巷战显然是不智之举。移动电竞的可能性和有突破性的操作模式就像巷战的扼流圈和远距离打靶的高倍镜一样,可能会是影响最终结果的关键因素。

《代号:HERO》背后是有英雄互娱运营多年的HPL联赛,同时在FPS游戏的研发和运营,英雄互娱也有独到之处。相信被应书岭单独拿出来发朋友圈,一定是被寄予厚望的产品。

随着一天天临近寒假,整个大逃杀类游戏的捉对厮杀也将会进入最终的决赛圈。到时候谁能胜出可能会有一些运气成分,但以英雄互娱的态势和资源,这款《代号:HERO》杀进决赛圈应该是充满了希望。

现在唯一能做的只有等待《代号:HERO》的最终上线。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