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大航海之路 > 游戏新闻 >

神奇海上之旅 大航海之路东非红海跑商探秘

来源: 网络

责任编辑: 糖糖吖

发布时间: 2017-05-14 17:44:08

告别文艺复兴的喧嚣,一刻不停地去拥抱东非红海,这片富饶而又热情的土地。岁月的精华,渗透进每一颗绿松石曲折的纹路里,镶嵌进一幅幅波斯细密画,拼凑出一幕幕梦中的情境。在《大航海之路》的世界里,无论你是冒险家还是商人,每个人都会在东非红海发现奇妙而特别的记忆。跟随海浪的声响,让我们一起追回最简单的贸易之趣,踏上神奇的海上旅行!

一、远洋贸易

东非大陆是盛产香料的地方,跑远洋的话贵金属不如西非(白金除外)。值得一提的是龙血这个药品,素有一星黄金的美誉,运到欧洲的利润十分客观,能够轻松破万,想找到个出货港是挺容易的,美中不足的是路途确实过于遥远。

神奇海上之旅 大航海之路东非红海跑商探秘

另外一种特产是波斯湾巴士拉的波斯细密画,拉到地中海利润普通,缺点也是距离遥远,效率不够。

霍尔木兹的库姆丝绸地毯,利润要比波斯细密画稍高,实在没有行情想打发时间的时候可以考虑一下。

二、中近港贸易

东非红海的贸易重点还是中近港的行情,远洋只能起到点缀作用。

1、纳塔尔双金

这里把纳塔尔也一起归结在东非港口,从中距离贸易考虑,其出产的双金在低进货价时可以充分考虑出货到桑给巴尔、蒙巴萨和马林迪等港口,利润是可以让人眼前一亮的。

2、桑给巴尔宝石

3782出产两种宝石--珊瑚和绿宝石,在进价行情很低的时候可以考虑出到蒙巴萨和基尔瓦,来回大概两分钟左右。而且珊瑚的行情毕竟稳定,附近港口通常都是100%的出货价,可以长时间跑商。

3、索科特拉一星黄金--龙血

龙血绝对算是一星黄金,东非港口都可以考虑出货,当然最好的行情、最效率的就是直接出对面塞拉莱,和紫贝一样利润差到3000以上就可以跑,美中不足的是购买量有点低。

南边也可以考虑出货,利润达到了4000以上。

以上就是今天的全部资讯内容了,更多更好游戏资讯尽在18183手游网网。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