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大航海之路 > 游戏新闻 >

海上吃鸡 大航海之路全新资料片寒冰决战上线

来源: 18183

责任编辑: 小林子

发布时间: 2018-02-12 19:22:17

随着新航路的开辟,欧洲大陆迎来了繁荣的时代。但是各国国王们明白此刻的繁荣并不是永久的,为了应对未来可能的战争与侵略,他们号召英勇的船长们前往寒冰战场进行历练,并为最后的胜者准备了丰厚的奖赏与无上的荣誉。随着大航海之路“寒冰决战”资料片的火爆开启,你将深入寒冰海域,感受一骑当千的专属海上吃鸡体验!

扬帆起航,备战寒冰战场

19:00至02:00,战场循环开放,大于等于35级的船长可以通过活动界面的每周活动入口、参与寒冰决战!每周前三次参与寒冰决战进入前15名会有活跃度。

额外经验和物品奖励,每天22:00-23:00是1.5倍积分时间,船长们要抓住时机哦!

船长们可以在左侧看到自己本日的获胜次数、场均击沉数和单场最多击沉数,同时也可以看到宝箱开启倒计时、今日全服获胜人数和自己的宝藏获得几率。

船长们可以在右侧选择上阵的船只,战场的默认船只为卡拉克帆船,船长们可以通过船只解锁券解锁其他船型。

船长们有机会从每日宝箱中获得不可交易的战舰解锁券来解锁船只。战场的船只使用的都是无数值加成的皮肤,荣誉属于最英勇的船长!

海上吃鸡 大航海之路全新资料片寒冰决战上线

号角吹响,为荣誉而战

寒冰决战目前仅可以单人匹配,会在战场上一共会同时存在30位来自各个服务器的船长们。

匹配完成后,船长们可以选择自己的出生点,每个出生点代表一个方形海域,选择这个出生点的船长在该海域内的随机位置出现。

出生点上的数字代表已经选择这个出生点的船长人数,点击即可选择这个出生点并且进入。

海上吃鸡 大航海之路全新资料片寒冰决战上线

进入战场中的船长们,将分散出现在一张超大的地图中,寒冰风暴将对船长们的生存造成巨大威胁。

船长们出生点位置全部选择完毕后,地图上将出现第一个安全圈位置,并开启等待时间。等待时间结束后将开始缩圈到安全圈的位置,安全圈外的船长们将会受到寒冰风暴的伤害。

缩圈结束后将出现下一个安全圈位置并开启新一轮等待时间。船长可以通过查看地图确认自身位置与风暴圈位置。

海上吃鸡 大航海之路全新资料片寒冰决战上线

船长们可以使用左侧移动摇杆进行驾驶。右侧共有六个按键位,船长们可以点击不同的按钮进行操作。

点击炮弹按钮进行炮弹射击,炮弹类型战中可更换,通过捡拾自动装备或在仓库中装配已经获取的炮弹来变更炮弹类型。

点击切换按钮,船长还可进行主炮炮弹类型与副炮炮弹类型的切换。点击操帆按钮切换当前的帆力。

根据战场形势,可以点击陷阱使用陷阱类物品,陷阱需要在地图中获取,并在仓库中搭配种类。

点击回复按钮使用回复类物品,回复类物品需要在地图中获取,并在仓库中搭配种类。点击仓库按钮打开仓库,船长可以在仓库中查看已经获取的装备以及更换主副炮种类、陷阱物品种类、回复物品种类等等。

获取物品将通过自动拾取,船长们无需手动操作。船长们只可以看到2000码以内的船只和物品,但满帆形式和开火会发出声音,暴露动向给视野外的敌人。

海上吃鸡 大航海之路全新资料片寒冰决战上线

船长死亡后,游戏结束,可以在结算界面看到自己的战绩和奖励。

海上吃鸡 大航海之路全新资料片寒冰决战上线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