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刀剑乱舞 > 游戏新闻 >

刀剑乱舞全平台手游今日正式公测开启

来源: 网络

责任编辑: 糖糖吖

发布时间: 2017-02-28 14:13:18

亲爱的审神者们,今天,《刀剑乱舞-ONLINE-》2月28日全平台公测终于正式开启了!

事前登陆预约活动参与人数突破百万,22日登录APP Store登顶iOS角色扮演类游戏排行榜,24日获APP Store中国区精品推荐!强大的IP影响力再掀波澜,而今天,这场热潮将进一步蔓延!

【独树一帜,游戏特色

刀剑乱舞全平台手页游今日正式公测

《刀剑乱舞-ONLINE-》中文版的魅力,自然离不开它独树一帜的游戏特色。历史上的名刀和名枪化身刀剑男士华丽登场,日画师联袂打造超多精美的立绘,日本顶级声优倾情献声丰富刀剑男士的形象属性。每把刀都有自己的个性和故事,需要玩家们来慢慢挖掘。

而玩家们则是作为刀剑男士们的领导者,【审神者】,根据刀剑男士们不同的属性以及战斗战略来编辑组队,带领刀剑男士穿越时空回到历史战场,为维护历史与历史修正主义者战斗。

【八大活动,七日狂欢

刀剑乱舞全平台手页游今日正式公测

为了庆祝《刀剑乱舞-ONLINE-》中文版全平台公测,我们特地准备了八大活动和海量福利,来助力审神者们建设本丸。

活动一:全民福利,事前登录百万预约达成!

刀剑乱舞全平台手页游今日正式公测

事前登录百万预约达成,为了感谢审神者们的支持与厚爱,我们将对全服所有首次登陆的审神者们发放预约奖励。

【领取时间】2月22日11:00—3月14日23:59

奖励内容:四种资源*1000;加速符极*10,委托符*10;四种御札*2;【太刀 鹤丸国永】;【太刀小狐丸】。

活动二:限定马匹,军备扩充月卡限时激活!

刀剑乱舞全平台手页游今日正式公测

《刀剑乱舞-ONLINE-》中文版特别推出了中文版限定马匹,审神者们单次充值满30元即可免费激活军备扩充卡,获得超值奖励与限定马匹!

【激活时间】创建角色7日内激活军备扩充卡

【领取时间】创建角色第7-10天

奖励内容:

刀剑乱舞全平台手页游今日正式公测

1、每日可领取价值340甲州金的道具(四种资源*300,委托符*1)。

2、刀剑男士出阵额外可获得经验20%。

3、限时奖励国服限定马匹——的卢。

活动三:签到有礼,七日登陆领取丰厚奖励!

审神者们每天登录游戏即可领取丰厚的签到奖励,除此以外更有超值礼包抢购!

活动四:战力扩充,快速提升刀剑男士等级!

为了助力审神者们快速成长,我们特地开设了战力扩充活动。审神者们参与战力扩充计划即可快速提升低等级的刀剑男士。

【活动时间】2月25日11:00—3月7日5:00

活动五:锻刀加成,稀有刀剑男士概率提升!

活动期间,审神者们通过锻刀获得稀有刀剑男士的概率上升。本次概率提升的刀剑男士分别是:三日月宗近、太郎太刀、一期一振,审神者们还请注意概率提升的时间。

【太刀 三日月宗近】概率提升时间:2月28日11:00—3月2日5:00

【大太刀 太郎太刀】概率提升时间:3月2日5:00—3月3日5:00

【太刀 一期一振】概率提升时间:3月3日5:00—3月4日5:00

活动六:限时锻刀,稀有枪——日本号

限定锻造活动开启期间,审神者们可以通过锻刀功能锻出稀有枪【枪 日本号】。机会难得还请审神者们注意哦。

刀剑乱舞全平台手页游今日正式公测

【活动时间】3月4日5:00—3月6日5:00

活动七:刀装制作,优品刀装获得率上升且不会失败!

活动期间,审神者们通过刀装制作,获得特上与上级刀装获得率上升,且制作刀装不会失败。

【活动时间】2月28日11:00—3月7日5:00

活动八:大阪城,50层得博多藤四郎与限定景趣!

活动期间,审神者们只要参与“沉眠于地下的千两箱”活动,每通关一层即可获得特上刀装,小判,道具等奖励!

通关50层必定获得【新刀剑男士】博多藤四郎以及【首次通关】限定景趣!

【活动时间】3月3日5:00—3月14日5:00

以上就是今天的全部内容了,更多更好游戏资讯尽在18183手游网网。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