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刀剑乱舞 > 游戏新闻 >

周年特典 刀剑乱舞ONLINE审神者就任一周年

来源: 18183

责任编辑: 小林子

发布时间: 2018-02-28 17:19:49

时光匆匆流转,转眼间刀剑乱舞-ONLINE-中文版已与审神者共同度过了一年的时间。在这一年来,不知刀剑乱舞-ONLINE-给审神者带来了怎样的回忆呢?

周年特典 刀剑乱舞ONLINE审神者就任一周年

刀剑乱舞-ONLINE-

特典一 审神者就任一周年

周年庆活动正在火热进行中,与此同时,很多审神者达成了就任一周年的成就。在这就任一周年的日子,请接受来自刀剑男士的祝福吧!

由于每位审神者就任的时间不同,具体就任一周年的日子请前往战绩确认。

在刀剑乱舞-ONLINE-中,刀剑男士的性格各异,包丁藤四郎十分体贴:哦。就任一周年吗。辛苦了!信浓藤四郎很崇拜审神者:我已经听说啦,是说就任一周年了吧?

真厉害啊!爱染国俊给审神者送上祝福:恭喜就任一周年啦!今后我们也拜托你多多关照!在这个特殊的日子。

烛台切光忠也有一个想法:恭喜就任一周年,干的不错呢,来,机会难得,好好打扮一番吧......总而言之,刀剑男士也十分感激审神者一年来的陪伴!

周年特典 刀剑乱舞ONLINE审神者就任一周年

刀剑乱舞-ONLINE-审神者就任一周年祝福

特典二 刀剑乱舞-ONLINE-一周年

随着刀剑乱舞-ONLINE-中文版一周年的到来,刀剑男士也十分的兴奋与开心。经历了一年的历练,审神者的刀剑男士肯定也有变得更强大吧!

在2018年2月22日10:00-3月1日4:59期间,审神者可在本丸界面,点击当前的刀剑男士,即有概率听到刀剑男士对刀剑乱舞-ONLINE-一周年的祝福语音。

蜻蛉切干劲十足,表示今后也要继续努力;小夜左文字还不知道一周年的到来,多亏了大家告诉他;鹤丸国永在这个日子不会再吓人了,因为不管做什么,都比不过一周年这个惊喜......

总而言之,大家都在以自己的方式来给审神者庆贺,也希望审神者能跟大家一直走下去!

周年特典 刀剑乱舞ONLINE审神者就任一周年

刀剑乱舞-ONLINE-一周年

特典三 新刀剑男士毛利藤四郎登场

刀剑乱舞-ONLINE-一周年期间,沉眠于地下的千两箱的千两箱活动开启,新刀剑男士毛利藤四郎登场!

毛利藤四郎外观十分可爱,属性也可圈可点,活动时间有限,还请审神者切勿错过哦!

周年特典 刀剑乱舞ONLINE审神者就任一周年

刀剑乱舞-ONLINE-毛利藤四郎

特典四 动画续「刀剑乱舞-花丸-」放送纪念

值此周年庆期间,动画续「刀剑乱舞-花丸-」也在火热播放中,多位审神者熟知的刀剑男士在动画中出现,共同演绎着欢乐的本丸生活。

为了纪念该动画的放送,刀剑乱舞-ONLINE-游戏内还开启了登录奖励活动,审神者记得去游戏内领取哦!

周年特典 刀剑乱舞ONLINE审神者就任一周年

刀剑乱舞-ONLINE-续「刀剑乱舞-花丸-」放送纪念活动

刀剑乱舞-ONLINE-一周年,感谢与你相遇,感恩与你相守。以后,也希望审神者在刀剑男士陪伴下,温暖而坚强,一同创造更多欢笑与感动的回忆。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