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刀剑乱舞 > 游戏新闻 >

江户城潜入调查 刀剑乱舞-ONLINE-大般若长光再临

来源: 刀剑乱舞

责任编辑: 犬大哒

发布时间: 2018-11-29 11:38:56

刀剑乱舞-ONLINE-》中文版江户城潜入调查又将开启,稀有刀剑男士大般若长光再次登场!江户城潜入调查活动限定道具全部限时上架。与此同时,远征2倍奖励再开,丰富累充活动月初上线,各位审神者千万不要错过!

大般若长光重新登场 江户城调查再开

审神者派遣刀剑男士到江户城内进行调查,通过到达“钥匙点”或者击败敌方部队来获得【钥匙】,并最终击败合战场BOSS,才能将钥匙带回本丸。使用钥匙开启【宝箱】,即有机会获得各种资源、便利道具、极化道具、刀剑男士【打刀·长曾祢虎彻】和刀剑男士【太刀·大般若长光】。

江户城潜入调查 刀剑乱舞-ONLINE-大般若长光再临

《刀剑乱舞-ONLINE-》江户城潜入调查

江户城调查道具礼包 同步售卖

活动期间,江户城限定调查道具同步上架万屋。使用一套调查道具,可替代通行令牌出阵到活动合战场;使用道具后从出阵开始时就能知道钥匙点所在位置,且在钥匙点能够获得2倍数量的钥匙;同时,当败北或撤退回城时,可以将获得的钥匙全带回去!一套调查道具单个售价110甲州金。一套调查道具x10原价1100甲州金,每日首次购买特惠价为950甲州金。

江户城潜入调查 刀剑乱舞-ONLINE-大般若长光再临

《刀剑乱舞-ONLINE-》一套调查道具

江户城特售礼包 限量上架

活动期间,江户城特售礼包限量上架。礼包内含各资源*1000、宝箱初始化凭证*1。原价1800甲州金,第一次购买特惠1200甲州金,第二次购买特惠1500甲州金,第三次与第四次购买1800甲州金。宝箱初始化凭证能够将宝箱与宝物库恢复为未开启状态;同时,每次初始化后,开启宝箱所需要的钥匙数量将减少1个!

江户城潜入调查 刀剑乱舞-ONLINE-大般若长光再临

《刀剑乱舞-ONLINE-》江户城特售礼包

江户城便利道具梅干 限时上架

活动期间,江户城潜入调查限定便利道具梅干限时上架。在江户城内出阵时使用梅干,每个可回复1次行动数!梅干x5礼包原价200甲州金,现价180甲州金;梅干x22礼包原价880甲州金,现价680甲州金。两款礼包均享受每日首次购买特惠。

江户城潜入调查 刀剑乱舞-ONLINE-大般若长光再临

《刀剑乱舞-ONLINE-》梅干

累计充值 获取丰厚道具奖励

活动期间, 累计充值满30元可额外获得:仙人团子·小*1、幕内便当·小*1;

累计充值满90元可额外获得:四资源*600、加速符*1、委托符*1;

累计充值满180元可额外获得:四资源*1000、加速符*3、委托符*3;

累计充值满300元可额外获得:御守*1、加速符·极*6、委托符*6;

累计充值满500元可额外获得:四资源*2000、御札·富士*1;

累计充值满800元可额外获得:四资源*3000、御札·富士*1、经验符·中*6;

累计充值满1100元可额外获得:四资源*5000、御札·富士*3;

累计充值满1500元可额外获得:四资源*8000、御札·富士*5、全体经验符·中*10。

江户城潜入调查 刀剑乱舞-ONLINE-大般若长光再临

《刀剑乱舞-ONLINE-》累计充值 获取丰厚奖励

远征成功奖励2倍 限时开启

活动期间内,远征成功的奖励增加至2倍。通过远征收集资源,应对接踵而来的活动挑战吧!

江户城潜入调查 刀剑乱舞-ONLINE-大般若长光再临

《刀剑乱舞-ONLINE-》远征成功奖励2倍

以上就是本次活动的全部内容,祝愿审神者早日入手心仪的刀剑男士!

关于《刀剑乱舞-ONLINE-》

《刀剑乱舞-ONLINE-》是由DMM GAMES和Nitroplus共同开发、游族网络在中国本地化开发及发行的刀剑养成模拟游戏。游戏中,作为“审神者”的玩家可以集结日本历史刀剑拟人化而成的“刀剑男士”,进行编队出战,前往各个时代的历史战场,与作为 “历史修正主义者”的敌人作战,守护历史,还可进行互动养成,挖掘更多细节内容。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