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拉结尔 > 游戏新闻 >

拉结尔设定图曝光 暗黑世界精美展开

来源: 拉结尔

责任编辑: 泡沫

发布时间: 2018-08-15 22:59:00

拉结尔》是由腾代理的一款暗黑史诗级ARPG手游,而其堪比主机游戏的精美画风、精致细腻的英雄建模,则令它在无数暗黑手游中脱颖而出。近日,一组名为《拉结尔》原画墙纸的组图遭到曝光,大到场景故事、英雄形象,小到旗帜、篝火,各类创造无一不精,令人大为叹服!想要提前感受暗黑世界的精美,那就一起来鉴赏下吧!

格尔林南门气势恢宏 死亡气息弥漫

作为一款主打暗黑风格的手游,《拉结尔》的场景及英雄、怪物均采用欧式画风。而此次曝光的原画墙纸,在欧式风格的衬托下,不仅张力十足,更充满了震撼力。颇富盛名的王都格尔林南门气势恢宏,熊熊燃烧的篝火、两侧矗立的守卫雕像,以及欧式的城堡建筑等,均令这座传说中的“辉耀王城”风采卓然。只是这只余点点繁星的黑夜,和从远处就可窥探的死亡气息,则使得这座王城充满了死寂感,令人暗生恐惧之意。

拉结尔设定图曝光 暗黑世界精美展开

各大场景特色十足 细节变幻完美呈现

如果说格尔林独特的画风设计已细腻到令人心生佩服,那么各大场景地图的精细化构思则足以令人惊叹。在该组曝光的原画墙纸中,我们可以看到《拉结尔》中令人熟悉的场景地图。当在战斗中一次次的向前奔跑时,陪伴我们的就是这些细腻到令人发指的特设场景。从夸张的石雕、到飞舞的落叶,再到小巧的房屋等等,玩家在《拉结尔》中行走的每一步,都会有这些精美地图的陪伴,而幽光、白骨、枯木等暗黑元素的融入,也令《拉结尔》的每一款地图都各具特色,却又风格统一。

拉结尔设定图曝光 暗黑世界精美展开

人物设计各具特色 欧式画风张力十足

除却场景原画外,《拉结尔》的人物设计原画也一并曝光。《拉结尔》内的英雄、怪物均采用高模雕刻技术。从人物形象的整体设计,到个性细节的加入,每一个英雄和怪物的构思都遵从着其独有的特色。而此次曝光的美女怪物,双眼覆盖着巨大的树枝,身材火辣却又浑身均是妖冶的翠绿色。其手拿法杖、头系辫子的形象,即使是静态站立,也给人一种下一秒就会爆发的既视感,令人过目难忘。

拉结尔设定图曝光 暗黑世界精美展开

细节巧思抢先曝光 丰富暗黑精致体验

充满恐惧色彩的不死人、令人心生畏惧的BOSS等等,这些极具张力的形象设计相信早已为不少关注《拉结尔》的玩家所熟知。但提起旗帜、标识等方面的设计,相信不少玩家还尚且感到陌生。此次曝光的原画墙纸,就涵盖了几款小巧的细节构思。展翅的飞鹰、以及一爪拿剑一爪拿桨的形象设计,些微的差异就令正统感和诙谐感的区分油然而生。而粗糙的石墩、绳子的缠绕等,也均在此得到了完美的体现,相信可以令不少细节帝感到满足。

拉结尔设定图曝光 暗黑世界精美展开

拉结尔设定图曝光 暗黑世界精美展开

《拉结尔》原画墙纸精美大曝,欧式画风再加上满满的细节设计,足以震撼玩家的眼球。若你也被震撼到,那就赶快加入到暗黑大军中来,一起踏入新的冒险吧!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