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拉结尔 > 游戏新闻 >

拉结尔世界boss群雄逐 公会副本一起肝

来源: 未知

责任编辑: 懒猫

发布时间: 2018-09-20 14:52:38

霸占BOSS、爆极品装备?暗黑ARPG手游《拉结尔》世界BOSS随机出,公会开黑带你嗨到爆!投影真实世界的随机BOSS、暴强属性的装备道具掉落,再加上特色1V4竞技玩法、以及公会副本集体开组等高燃玩法一并开放,来这个暗黑世界,你想不嗨都不行!

拉结尔世界boss群雄逐 公会副本一起肝

群雄逐BOSS 争夺豪华装备

实力的碰撞、技术的比拼,《拉结尔》开放的世界BOSS玩法正是玩家们群雄角逐的华丽舞台。人类、亡灵等多款怪物、独特的攻击和技能,面对更为高能的世界BOSS,玩家不仅需要搭配出更增伤的装备和宝石,更需要亲密无间的配合,从而确保这“豪华大礼包”的归属。而且,《拉结尔》中的BOSS均为真实世界的投影,不同特性的怪物只会掉落对应属性的武器装备。这对于想要走特定流派的玩家来说,不少BOSS将会成为必争之物,角逐也会更为激烈!

拉结尔世界boss群雄逐 公会副本一起肝

危险的1V4 突袭斩战利品

这片野外世界,究竟在谁的麾下,入侵还是防御、才能狂揽战利品?《拉结尔》1V4玩法将会用最紧张刺激的方式带玩家找到答案。在1V4玩法中,玩家不仅需要迎战4人组队的高难度敌人,应对中立区域所带来的变数,更需要提防敌对玩家的入侵。在这里,任何玩家都可以成为入侵者,享受以1敌4所带来的紧张感,晋身为突袭高手,尊享强者为王的荣耀和战利品。

拉结尔世界boss群雄逐 公会副本一起肝

公会合力闯副本 兄弟就在此刻

见识过不少游戏的公会活动,你可知道公会还可以有副本?《拉结尔》全新出击的公会副本,将会携超强BOSS和海量精品福利魅力上线。公会铁一般的凝聚力、兄弟并肩作战的这份情感,都将在这里一并释放。难度BOSS的集体攻克、胜利与福利的双重喜悦,都将在这里实现。见证友谊、品味激情,全新的公会副本,将会让你肝到爆哦!

拉结尔世界boss群雄逐 公会副本一起肝

《拉结尔》高燃玩法来袭,超多福利等你来斩获。如此激情的玩法,你和你的兄弟,准备好了吗?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