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拉结尔 > 游戏新闻 >

拉结尔组队冲刺秘境 追顶级专属套装

来源: 18183.com

责任编辑: 懒猫

发布时间: 2018-09-20 14:55:32

腾讯精品巨作《拉结尔》福利秘境组团来袭,豪华顶级套装尽在掌握。携友组团刷秘境、斩获BOSS拼套装,变身实力暗黑使者,踏破这无尽的黑暗。来《拉结尔》,你可以的!另外,混搭极品装备、染色专属外观,晋身为美貌与实力的化身,你值得一试!

拉结尔组队冲刺秘境 追顶级专属套装

合力击杀BOSS 获得顶级装备

在无数玩家的心目中,秘境即等于秘宝!而这一观念在《拉结尔》中同样适用。集齐小伙伴,约好固定队伍,只要将BOSS击杀,就可将精品装备稳稳地收入囊中。当然,《拉结尔》的随机定律在秘境中也同样可行,秘境中将充满了随机的趣味元素。开宝箱、激活祭坛、破坏场景、踢罐子翻尸体等,超多意外等待触发,玩家同小伙伴的探索之旅将充满惊喜,每一次的秘境都会有不一样的感受。

拉结尔组队冲刺秘境 追顶级专属套装

混搭极品装备 染色搭出美感

《拉结尔》秘境中所掉落的装备均为套装,玩家们集齐多件就可逐步激活固有套装属性,额外提升战斗属性。这些套装款款都是精品,绝对是实力强劲的最大保障,若想要战力求稳,这无疑是玩家们很好的一种装备选择。另一方面,玩家还可以利用传奇装备和套装进行组合混搭,试验独属于自己的专属装备,也许下一秒极品装备就会出现在你的面前。此外,每个装备不仅有独立的外观,更设有配套的染色系统。每个部位4个色值的自由选择,将会令玩家的颜值绝不落俗,暗黑界的颜值帝就此诞生。

拉结尔组队冲刺秘境 追顶级专属套装

《拉结尔》组队秘境来袭,赶快集结小伙伴,向顶级专属套装进发吧!另外,更有混搭、染色功能一并开放,下一刻就会出奇迹的哦,快来试试吧!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