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拉结尔 > 游戏新闻 >

拉结尔百种流派搭配 双英雄指数释放

来源: 官方

责任编辑: Teo

发布时间: 2018-09-30 17:32:00

不再单纯的拼战力、堆装备?腾讯精品巨作《拉结尔》双英雄玩法现身,百种流派任你搭配,强者的世界也可以不再乏味。极品装备的组合搭配、技能与天赋树的混搭、技能天赋同装备的高能碰撞、双英雄的选择切换等,随心组合就可搭出无限可能、独创专属流派。新的战斗魅力,出乎意料的强大实力,等你来释放!

拉结尔百种流派搭配 双英雄指数释放

装备混搭 极品成可能

提升战力有多种方式,《拉结尔》的英雄培养体系同样多维。然而与以往不同的是,《拉结尔》中虽设有多款英雄专属套装、独一无二的传奇属性装备,但极品装备却并非一成不变的固定搭配。游戏中共设有400多件传奇和套装,通过玩家自己的搭配实验,就有机会搭配出属性爆表的极品装备,大幅增进战斗实力,成为暗黑大陆中耀眼的存在。

拉结尔百种流派搭配 双英雄指数释放

偏好流派 搭配全解锁

若想成为某个流派的强者,不仅是装备,《拉结尔》技能与天赋树的搭配同样可以令玩家的实力发挥到极致。《拉结尔》中每个英雄每个技能均有4个基础流派和方向供玩家选择,而单是这4个技能的选择,就可以令玩家搭配出256种可能,独创专属于自己的流派。每个玩家均可以根据自己的偏好来调整战斗方式,以更为自由地战斗姿态解锁全新的胜利密码,变身暗黑世界的实力主宰。

拉结尔百种流派搭配 双英雄指数释放

双英雄选择 战力全释放

在《拉结尔》中,玩家的战斗还将面临双英雄组队的另一重选择。玩家在战斗中不仅可以快速便利地体验到多个英雄,更可以利用这一搭配,完美塑造自己的战斗方式,将自己打造成一个无弱点的战斗强者。无论在之前的设定中,玩家技能、天赋、装备所搭流派有多么的孤注一掷,即使在战斗中遭遇了自己的天敌流派,也可以通过这一设定完美弥补,从而完成胜利的收割。

拉结尔百种流派搭配 双英雄指数释放

无论你衷心于哪个流派,无论你醉心于何种选择,《拉结尔》百种流派搭配将带给你最为自由地战斗可能。跃跃欲试的强者们,你准备好了吗?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