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拉结尔 > 游戏攻略 >

解放你的双手 《拉结尔》宠物伴你共闯暗黑路

来源: 18183

责任编辑: 小胖

发布时间: 2019-01-16 16:24:17

由广州帝释天研发,腾讯游戏代理发行的暗黑风手游《拉结尔》日前开启了正式测试。《拉结尔》在传承暗黑文化之余,也不断开创新鲜玩法,力求兼顾暗黑文化特色和时代主流玩法,其中宠物系统既是对暗黑文化的继承,也注入了新时代的活力。

拉结尔宠物

【精美宠物 伴你闯暗黑路】

《拉结尔》拥有许多形象精致的宠物,有外形冷酷透露着些许霸气的熔岩小兽,也有长相Q萌惹人喜爱的小黄鸡,更有形形色色的史莱姆。冒险者可以通过签到或者宠物匣子获取宠物,宠物可以提供少量的属性加成,为冒险者在暗黑世界的探索提供了一份助力。在闯荡暗黑世界的道路上,有一只极具特色的宠物陪冒险者共同度过,也为这段冒险之旅增添了一份别样的色彩。

拉结尔宠物

【独特技能 助阵冒险旅程】

《拉结尔》的宠物除了拥有别致的样貌外,也拥有一定的辅助能力,每只宠物都附带了独一无二的技能,有对怪物造成伤害的,有为玩家提供增益BUFF的。当然为了维持游戏平衡,跟宠物提供的属性加成一样,附带的技能效果并不会特别高,更多的是提供了一份乐趣,不愿意花资源培养的玩家,也不会对游戏体验有影响。

拉结尔宠物

【宠物拾取 解放你的双手】

如果说《拉结尔》的宠物加成只是锦上添花,那么宠物的拾取功能无疑是雪中送碳。在刷副本的时候,遍地的金币、材料跟装备总是让冒险者又喜又愁,喜的是不俗的爆率让冒险者满载而归,愁的自然是需要遍地跑才能把东西捡满。宠物的拾取功能,则是大大地解放了冒险者的双手,让冒险者可以投入更多的精力去攻克副本。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