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拉结尔 > 游戏新闻 >

《拉结尔》特色玩法曝光 神秘魂灯助力探索路

来源: 18183

责任编辑: 晓镝

发布时间: 2019-01-16 16:31:34

由广州帝释天研发,腾讯游戏代理发行的暗黑风手游《拉结尔》日前开启了正式测试。《拉结尔》在传承暗黑文化之余,也不断开创新鲜玩法,力求兼顾暗黑文化特色和时代主流玩法,其中魂灯系统无疑是个抢眼的创新玩法。

位于存在之城中央的魂灯从王都建立之初便屹立于此,陪伴着格尔林王国度过漫长的岁月。一代代格尔林王的祈福,一代代格尔林子民的祷告,经历了无数代人的信仰之力加持,魂灯具有神秘莫测的功能。

【收集材料 升级神秘魂灯】

玩家在主线剧情副本挑战中,击杀怪物会掉落各种材料,收集材料能够激活魂灯加成,初始加成只有攻击力,随着魂灯等级的提高,解锁更多属性加成,而且获得的加成数值越高,需要的材料数量、稀有度也越高。另外,提高魂灯等级,还可以解锁更多的魂灯咒术以及开放更高的咒术等级。

《拉结尔》特色玩法曝光 神秘魂灯助力探索路

【魂灯咒术 激活属性加成】

ARPG类游戏的精髓之一就是角色培养,而相比于魂灯升级带来的属性全面提升,魂灯咒术更加的灵活自由,玩家可以自由地选择伤害增加、伤害减免、魔法抗性、物理护甲等不同的属性进行加成,选择配合技能、天赋的咒术升级,可以更好地打造玩家的专属英雄。此外,魂灯咒术也提供了额外的金币、经验获取渠道,为玩家在中部大陆的探索之路提供了助力。

《拉结尔》特色玩法曝光 神秘魂灯助力探索路

【吸魂神术 英雄升级提速】

魂灯等级在四级的时候可以开启吸魂术,每只被杀死的怪物都会产生额外的经验,存储到魂灯之中。玩家在魂灯系统的界面,可以利用吸魂术从魂灯中吸取经验,传递给需要升级的英雄,收集材料还能提高吸魂术的转化效率和存储上限,效率大大提升。

《拉结尔》特色玩法曝光 神秘魂灯助力探索路

关于《拉结尔》

《拉结尔》是一款以北欧神话为蓝本的暗黑品类ARPG手游,拥有浩瀚深邃的世界观、丰富多样的玩法、自由选择的百种天赋、庞大的装备系统,是市面上ARPG游戏里少数实现暗黑系列装备被动系统、怪物被动技能的手游,为玩家提供了极大的Build空间。游戏同时具备精美极致的暗黑画风、优异的打击感和流畅的操作性。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