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拉结尔 > 游戏新闻 >

《拉结尔》英雄介绍——操纵寒冰的女祭司

来源: 18183

责任编辑: 晓镝

发布时间: 2019-01-16 16:34:14

由广州帝释天研发,腾讯游戏代理发行的暗黑风手游《拉结尔》日前开启了正式测试。《拉结尔》在传承暗黑文化之余,也不断开创新鲜玩法,力求兼顾暗黑文化特色和时代主流玩法,尽可能地保留原汁原味的暗黑游戏体验之余,真正做到传承与发展暗黑文化,游戏的职业设定很好地体现了这点,五个风格迥异又各具特色的英雄,让玩家有了自由选择的空间,其中人气最高的当属颜值担当,冰之女祭司艾丽娜。

【年少变故 痛恨异类教徒】

父亲的叛乱,母亲的自杀,让艾丽娜刚出生时就成为了孤儿,是教会的收养让她得以活下去,她的人生也从此与教会交叠在一起。年仅17岁便成为了教会新任的大祭司,她虔诚、勇敢、善良,唯有面对异教徒时会表现得十分冷酷。

《拉结尔》英雄介绍——操纵寒冰的女祭司

【学习魔法 领悟寒冰真谛】

艾丽娜从小就被送入了教会直属的古斯威特学院,接受了顶尖的魔法教育,培养出了优秀的驭冰之术。领悟了魔法真谛的艾丽娜,掌控了寒冰的各种形态,擅长使用各种形态的进攻冰魔法,将冰碎汇聚成光束,对远距离的敌人形成毁灭打击,也可以控制在自身周围,凝结成冰柱破地而出,击飞附近敌人。

《拉结尔》英雄介绍——操纵寒冰的女祭司

【驾驭法杖 掌控全场战局】

信奉光明的艾丽娜,最痛恨的就是异教徒,常年与异教徒的对抗、抓捕,让艾丽娜拥有丰富的实战经验和出色的大局观,总能在战斗中找准时机,利用寒冰魔法对敌人进行控制,在空气中凝结冰霜,借机包围并冰冻敌人。

《拉结尔》英雄介绍——操纵寒冰的女祭司

【沟通元素 凝结寒冰生物】

得益于极高的冰元素契合度,艾丽娜除了可以释放常规的攻击魔法,还可以沟通空气中的冰元素,凝结出寒冰生物进行协助作战,拥有超高单体攻击的冰精灵,擅长范围伤害的寒冰巨人,都是艾莉娜在战场上的得力帮手。

《拉结尔》英雄介绍——操纵寒冰的女祭司

关于《拉结尔》

《拉结尔》是一款以北欧神话为蓝本的暗黑品类ARPG手游,拥有浩瀚深邃的世界观、丰富多样的玩法、自由选择的百种天赋、庞大的装备系统,是市面上ARPG游戏里少数实现暗黑系列装备被动系统、怪物被动技能的手游,为玩家提供了极大的Build空间。游戏同时具备精美极致的暗黑画风、优异的打击感和流畅的操作性。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