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拉结尔 > 游戏新闻 >

探索神秘古城 拉结尔失落遗迹开启

来源: 18183

责任编辑: 小胖

发布时间: 2019-01-16 16:36:05

由广州帝释天研发,腾讯游戏代理发行的暗黑风手游《拉结尔》日前开启了正式测试。《拉结尔》在传承暗黑文化之余,也不断开创新鲜玩法,力求兼顾暗黑文化特色和时代主流玩法,其中失落遗迹就是个很好的体现,让玩家在收获奖励的同时,也体验到丰富的副本玩法。

拉结尔失落遗迹

【开启失落之地 迎接古城挑战】

中部大陆历史悠久,历经屠龙战争、背叛者战争之后,不少种族走上了灭绝的道路,留下的遗址经历了漫长时光的掩盖,渐渐暴露在世人面前,成为了各族争相抢占的宝地。失落古城是最先暴露在阳光下的遗迹,而要进入古城,则必须通过失落之地的重重考验。失落之地分为上下两路,打通任意一路即可到达冰火两重天,迎接进入古城的最后挑战。

拉结尔失落遗迹

【极限闪避 智取反弹法师】

镇守上路第一道关卡的是遗迹法师,对魔力娴熟的控制让她能同时释放大量魔法球攻击入侵的英雄,没人敢轻易触碰这些蕴含着强大魔力的魔法球,只有在不断躲避攻击的同时拉近双方距离,寻找一击必杀的机会。

在极限闪避之后,英雄要遭遇的仍然是遗迹法师,不同的是,此时的遗迹法师拥有反弹能力,能反弹一切近战攻击,试图贴身攻击他并不容易,只有选择远程攻击的英雄进行火力压制,才是明智的选择。

拉结尔失落遗迹

【绝地逃亡 强杀治疗祭司】

镇守下路第一道关卡的是蜘蛛女王,她率领怪物大军追击闯入失落之地的英雄,面对海量怪物的追击,停下来应战绝不可取。唯有不断向前奔袭,彻底离开大军的视野,才能保证脱离危险。

在千里奔袭终于逃离了绝地后,英雄将进入全新的区域,迎接英雄们的是传承了古老神术的祭司们,他们拥有着强大的生命恢复能力,如果无法对他们形成持续性的毁灭打击,那么他们将在短时间内迅速相互治疗,是十分难缠的对手。

拉结尔失落遗迹

【冰火两重天 冲破困境】

在突破前面的关卡后,英雄迎来最终的挑战,坐镇冰火两重天的是爱丽娜与沙拉曼德的幻影,冷冽的寒冰力量和狂暴的火焰之力充斥着这片大地,英雄面临着巨大的挑战,唯有在困境中逆流而上,才有机会斩杀敌军,获取失落遗迹中的宝藏。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