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拉结尔 > 游戏攻略 >

拉结尔60级稀有猎石有哪些 猎石技能详细介绍

来源: 18183

责任编辑: 草莓

发布时间: 2019-07-03 17:54:53

拉结尔60级稀有猎石怎么获得?拉结尔稀有60级猎石有哪些?还不知道的小伙伴就来看看今天小编整理带来的解答吧。

【猎石】

猎石种类:

1.(猎石)冲击秘石。

2.(猎石)爆破之石。

3.(猎石)狙击之石。

4.(猎石)芙蕾。

5.(猎石)血心石。

拉结尔60级稀有猎石怎么获得

猎石技能:

(猎石)冲击秘石:技能击中敌人有20%概率把敌人击退3米,没有冷却时间。

(猎石)爆破之石:击中拥有护甲提升效果的敌人,必定获得破甲20%,持续10秒,冷却时间1秒。

(猎石)狙击之石:

——若敌人闪避英雄的攻击,必定提升英雄攻击力23%,持续10秒,冷却时间10秒。

——受到攻击时,必定让周围获得其自身攻击力12.5%的护甲值,持续10秒,冷却时间10秒。

(猎石)芙蕾娜之泪:

——满生命值时,普通攻击击中敌人必定增加自身攻击力14%,持续10秒,冷却时间10秒。

——满生命值时,使用技能有20%概率降低敌人960点攻击力,持续5秒,冷却时间5秒。

(猎石)血心石:

——自身周围没有敌人,造成的伤害增加10%,没有冷却时间。

——击中拥有任意减益效果的敌人,有50%概率增加4800点攻击力,持续5秒,冷却时间10秒。

以上就是18183小编带来的拉结尔稀有60级猎石有哪些的全部内容,希望大家会喜欢~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