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拉结尔 > 游戏攻略 >

拉结尔60级传奇护石有哪些 护石技能详细介绍

来源: 18183

责任编辑: 草莓

发布时间: 2019-07-03 18:01:48

拉结尔60级传奇护石怎么获得?拉结尔传奇60级护石有哪些?还不知道的小伙伴就来看看今天小编整理带来的解答吧。

【护石】

护石种类:

1.(护石)雷钢石。

2.(护石)银粟之晶。

3.(护石)极星晶石。

拉结尔60级传奇护石有哪些 护石技能详细介绍

护石技能:

(护石)雷钢石:受到攻击时,有25%概率释放一个怀绕闪电魔法,度触碰到的敌人造成攻击力154.9%伤害,怀绕持续6秒,冷却时间8秒。

(护石)银粟之晶:受到攻击时,有25%概率在自身脚下释放寒冰魔法,持续8秒。对触碰到的敌人造成攻击力116.2%伤害,并减速20%持续2秒。冷却时间10秒。

(护石)极星晶石:受到攻击时,有25%概率会聚集能量,3秒后产生爆炸,击飞并造成攻击力290.5%伤害周围的敌人,冷却时间5秒。

以上就是18183小编带来的拉结尔传奇60级护石有哪些的全部内容,希望大家会喜欢~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