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拉结尔 > 游戏攻略 >

拉结尔60级传奇猎石有哪些 猎石技能详细介绍

来源: 18183

责任编辑: 草莓

发布时间: 2019-07-03 18:07:53

拉结尔60级传奇猎石怎么获得?拉结尔传奇60级猎石有哪些?还不知道的小伙伴就来看看今天小编整理带来的解答吧。

【猎石】

猎石种类:

1.(猎石)统帅徽章。

2.(猎石)狂乱紫晶。

3.(猎石)冰原宝石。

拉结尔60级传奇猎石有哪些 猎石技能详细介绍

猎石技能:

(猎石)统帅徽章:击杀敌人,增加自己以外的友方攻击力,效果为自身攻击力的10%,持续6秒,冷却时间6秒。

(猎石)狂乱紫晶:自己生命值低于20%时,击杀敌人会让自己处于“暴走”状态:增加自身24%暴击和2245攻击力,减少自身1400护甲和1400魔抗,持续10秒,冷却时间1秒。

(猎石)冰原宝石:

——技能击中敌人有20%的概率让敌人处于“寒霜”状态:降低目标的145攻击力、6%命中率、2%暴击率以及180魔法抗性,持续10秒。触发寒霜没有冷却时间。

——使用普通攻击击中处于“寒霜”状态的敌人,有25%概率让敌人冻结2秒,冷却时间5秒

以上就是18183小编带来的拉结尔传奇60级猎石有哪些的全部内容,希望大家会喜欢~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