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拉结尔 > 新手问答 >

拉结尔50级魔法石地点一览 魔法石效果解析

来源: 网络

责任编辑: 天堂梦境

发布时间: 2019-07-08 11:11:24

拉结尔中魔法石是一个很常用的材料,很多玩家朋友都想拥有超多的魔法石,今天我们就来看看50级的魔法石从哪里获得,另外它们的效果是什么也一起告诉你哦,感兴趣的朋友赶紧来看看吧。

1、获取魔法石地点:

50级魔法石可以去贝洛德-火山口、伊萨南寻找,在世界地图中就能看到两个地点了哦

2、魔法石效果:

传奇

(猎石)暗月魂石:击中敌人有25%的概率在5秒内持续回复自身生命值,每秒回复1745,冷却时间5秒。

(护石)神罚之晶:受到攻击时,有25%概率召唤雷电,击晕周围的敌人1秒,造成攻击力25%的伤害,雷电会随机选择目标,冷却时间10秒。

稀有

(猎石)壁垒坚石:若自己拥有“不倒”的状态,使用普通攻击有25%的概率增加普攻攻击力615,持续10秒,可叠加5次,冷却时间1秒。

(猎石)灼烧魔眼:击中拥有增益的敌人,有20%概率破魔+60%,持续10秒,冷却时间1秒。

(护石)不倒之石:受到伤害时,有25%的概率让自己获得“不倒”状态:硬直值增加1000,可叠加5次,持续10秒,冷却时间1秒。

(护石)封印之卵:拥有任意减益状态时,攻击敌人有20%概率回复1734生命值,冷却时间0.5秒。

——拥有任意减益状态时,受到攻击有25%概率回复3485生命值,冷却时间0.5秒。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