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拉结尔 > 新手问答 >

拉结尔世界任务怎么玩 世界任务玩法解析

来源: 18183

责任编辑: 白菜

发布时间: 2019-07-24 14:32:37

每日非会员疲劳值是100点有至尊骑士卡的是150点每个任务消耗5,10,20点疲劳分别是优质任务,精英任务,传奇任务。完成任务可以获取英雄经验巅峰等级经验装备,宝石,图纸,填充材料。

《拉结尔》世界任务玩法介绍

拉结尔世界任务怎么玩 世界任务玩法解析

每日非会员疲劳值是100点有至尊骑士卡的是150点每个任消耗5,10,20点疲劳分别是优质任务,精英任务,传奇任务(注意:任务接了不要放弃,放弃之后不可再接)完成任务可以获取英雄经验巅峰等级经验装备,宝石,图纸,填充材料,左右槽魔法石,特殊提示:有些强大魔法石属于稀有类,在使用装备一键分解时先检查背包中是否有稀类对自己英雄有用的魔法石.在装备中点击魔法石直接查看。

在没有疲劳值的情况下不会获得任何奖励,接任务时先查看自己的疲劳值还剩多少选择性接任务,目前世界地狱任务是一周刷新一次别浪费了

普通级世界和地狱级疲劳值是共用的,在可以进入地狱世界地图时候普通世界的任务就可以忽略了。

注意:在任务中有占领环节的任务时,你到占领的指定位置时,占到那个圈内时会刷新大量的怪 这个时候别先急着占领,你跑到圈外吧怪刷完,圈内圈外来回换直到感觉怪刷新少了的时候在直接占领完成任务,这样能获得大量经验。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