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拉结尔 > 新手问答 >

拉结尔人物介绍 人物特点解析

来源: 18183

责任编辑: 白菜

发布时间: 2019-07-24 14:43:57

冰之女祭司:AOE、爆发、元素输出、减速、杀人机器;死亡游侠:灵活、持续输出、陷阱、走位、毒箭。斗兽之王:近战、输出、暴力、敏捷、控制机器。

拉结尔人物介绍 人物特点解析

冰之女祭司

特点:

AOE、爆发、元素输出、减速、杀人机器。

介绍:

女祭司是游戏中的法师,纯输出能力,还可以解除异常状态,有保命技能闪烁,还有冰冻技能造成超强减速。本职业就是全冰系技能,法系输出很强势,爆发的AOE能力非常强,这个职业就是搞输出的,副本中特别吃香,后排扔扔技能,伤害是最高的一个。

死亡游侠:

特点:

灵活、持续输出、陷阱、走位、毒箭。

介绍:

死亡游侠职业灵活,敏捷最高的就是他,他有多个加速技能,还有大量的控制技能,毒箭输出伤害超高,被毒箭攻击到都会持续的掉血,这个职业是消耗能力很强,走位很灵活。职业伤害不错,灵活适合pk,刷图也是有所作为,毒箭的致命打击,叠加被动,打出最强的爆发能力。

斗兽之王

特点:

近战、输出、暴力、敏捷、控制机器。

介绍:

斗兽之王的防御能力还行,好处就是可以用输出转换血量,伤害高回血快,自己不容易死。副本中的斗兽之王是很强势的,近战的持续高输出,副本吃香的不行,主要是他的控制给力。pk也可以首先考虑这个职业,比较好用的输出职业,近战能打能控,秒杀远程职业。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