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拉结尔 > 新手问答 >

拉结尔弗雷斯在哪 弗雷斯位置一览

来源: 未知

责任编辑: 阿姆斯特朗雷

发布时间: 2019-08-19 14:14:55

尔玩家想要找到弗雷斯只需使用展开地图的方式来查看即将进入的场景之中的弗雷斯,就能够在中下方看到弗雷斯的名字。如果玩家没有在地图上看到弗雷斯或者任务失败,则可能需要等到第二天关卡重置之后再来。用这个方法还可以查看场景中的其它boss和特殊互动位置。

拉结拉结尔弗雷斯在哪

拉结尔弗雷斯在哪 弗雷斯位置一览

玩家在进入副本之前是可以使用展开地图的方式来查看即将进入的场景之中的boss和特殊互动的位置的。

例如想要找到弗雷斯只需按照下图的方式打开地图预览,就能够在中下方看到弗雷斯的名字。

如果玩家没有在地图上看到弗雷斯或者任务失败,则可能需要等到第二天关卡重置之后再来。

拉结尔弗雷斯在哪 弗雷斯位置一览

只要能够顺利找到弗雷斯其人并且互动开启任务链,之后的要求和流程相对而言还是比较轻松的。

而实际上这些低级图的探索任务其实暂时搁置也不会有太大的影响,就算最终找不到也不会产生太大的损失。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