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拉结尔 > 新手问答 >

拉结尔法师天赋加点 法师各流派加点推荐

来源: 未知

责任编辑: 阿姆斯特朗雷

发布时间: 2019-08-27 11:25:02

法师目前有三个流派天赋加点,推荐使用奥能链接流派加点。该流派主打法术攻击,所有流派里法术能力最强,适合开荒,该流派通过与基础技能配合打出成吨伤害,缺点就是过于追求伤害,忽略了防御。在后期加点时,可以向子弹护盾流派加点,主要以提升防御为主。

拉结尔法师天赋加点

天赋选择

拉结尔法师天赋加点 法师各流派加点推荐

法师目前有三个流派,第一个是寒冰射线,这个流派加点侧重控制减速以及法术吸血效果,在技能命中敌人后,会产生减速效果。

依托减速效果,配合技能扫图。第二个是子弹护盾,首先该流派侧重防守,在提升人物血量及护盾的同时,提升人物的技能伤害。并通过召唤精灵元素,对怪物进行打击。属于攻守兼备的人物。

拉结尔法师天赋加点 法师各流派加点推荐

最后一个流派,是我推荐使用的,名字是奥能链接。该流派最大特点就是主打法术攻击,是目前三个流派里法术伤害清图能力最强的。

比较适合开荒使用,该流派通过与基础技能配合能打出成吨伤害,当然流派优势明显,缺点也明显,那就是过于追求伤害,忽略了防御。在后期加点时,可以向子弹护盾流派加点,主要以提升防御为主。

核心技能

拉结尔法师天赋加点 法师各流派加点推荐

奥能的核心基础技能有两个,一个是召唤元素精灵的冰精灵。可以通过冰霜减速控制怪物后,召唤冰精灵,在后排位置输出伤害。

因为冰精灵收到物理攻击后就会消失,所以在选择技能时了根据地图怪物数量更换为冰雾。冰雾的作用就是减速后给伤害,通过冰雾减速配合另一个核心技能冰光束给予线状伤害。

拉结尔法师天赋加点 法师各流派加点推荐

冰光束的技能特性是向指定距离发射一道寒冰光束,技能的持续时间为3秒,而在这3秒中人物不可以移动。玩家可以通过摇杆,控制光束的释放方向。

通过冰雾减速敌人,进而使用冰光束打出法术伤害。另外天赋加点后触发辅助技能效果,会触发风刃等AOE伤害技能,所以法师的奥能流派能使伤害最大化。只要注意走位,小怪在冲脸前,就已经被消灭了。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